中国区块链风云榜揭晓SmartMesh荣获“国际区块链创新奖”

2018-2-13 12:54:36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2018年2月3日,“2017-2018中国区块链风云榜盛典”暨“第三届中国区块链产业峰会”在上海如期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高新科技产业化研究会、贵阳国家高新区、重庆市渝中区经信委、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律与金融监管研究基地、清华大学信息科学院等领导以及世界区块链行业精英,共计五百余嘉宾一同出席了峰会。SmartMesh凭借着自身对区块链技术的重大突破,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国际区块链创新奖”

  据了解,该风云榜奖项仅颁发给为区块链技术带来重大创新突破的国际项目团队。新加坡SmartMesh近期在区块链扩容技术移动雷电研发中取得重大突破,助力其成功摘得殊荣。

  “千人计划”科学家蔡维德表示,区块链技术是远超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技术的第四次工业革命。斯坦福大学终身教授,美国三院院士张首晟表示,区块链技术是互联网世界新的分合转折点。

  TCP/IP协议的发明就促进了互联网时代的到来。Packet Switching 取代了Circuit Switching。而SmartMesh创始人兼CEO王启亨提出的AtmosphereToken Switching则在区块链的二级架构上在闪电、雷电与Plasma层面让区块链可以跨链,在MeshBox上可以互通互联。信息互联网在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后迎来了又一个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的时代,SmartMesh 与Token Switching将让互联网进入价值互联网与万物互联时代。

  王启亨现场分享了SmartMesh理念以及未来发展思路,赢得了现场嘉宾的好评与掌声。王启亨讲到,目前在全球仍有数十亿人口无法使用互联网,互联网发达地区网络拥堵频发,而上述问题互联网运营商并无有效解决方法,可见互联网行业发展已经到达瓶颈。这些问题,可以通过SmartMesh协议构建的Mesh网络实现解决。

  SmartMesh协议的终极目标是构建一个覆盖全球的Mesh网络,从而组成一个平行的互联网。现有的网络服务都可以通过Mesh网络实现分布式应用,在不借助互联网的情况下为人们提供通讯、视频、游戏等各项服务。

  SmartMesh绝不仅仅是一个区块链公链这么简单,通过AtmosphereSmartMesh将带领区块链行业突破互联网边界,这将让它们的适用范围和潜在目标客户均得到大幅度提升,众多企业可能因此获利,甚至产生巨大蜕变。人们工作、生活也会因此变得更加便捷。

  不久前,SmartMesh已经完成全球首笔以太坊Testnet网络上的移动雷电微支付测试,这意味着移动雷电即将进入人们的生活,无网离线支付时代即将到来。而SmartMesh协议下首个生态项目MeshBox,更是为承载Mesh网络而量身定制,未来大部分Mesh网络网络节点,都将由MeshBox提供,无论是否连接互联网,只要设置了MeshBox,即便偏远地区也可以通过Mesh网络进行信息传递,这将让无法连接互联网的人们享受到网络带来的便利。

  更重要的是,在未来每个MeshBox都将成为移动雷电的网络节点,这就意味着移动雷电将在全球拥有数以千万计的网络节点,构建起链接全世界的移动微支付体系,为全球网络交易搭建更为有效的桥梁。同时,移动雷电在智能设备上的实现使得交易速度大幅提高,交易费用直线下降,这让物联网亟需的M2M支付成为现实,更开启了去中心化物联网的新时代。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