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年度颁奖典礼

2018-2-28 11:33:01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又是一年春来到。Brother在过去的一年中为顾客带来多款功能强大的产品,其中不乏有两大系列产品表现出色,让我们一起去一睹它们的风采。

  Brother年度大奖专业户——尊傲系列

  总说人如其名,产品也一样。去年7月,Brother发布了“尊傲系列”彩色激光产品,其中HL-L9310CDW霸气斩获多项大奖:先后获得夏季BLI明智之选奖、日本Good Design Award奖,近期更是与同门师兄MFC-L8900CDW一同获得了德国iF设计大奖。

  iF 设计奖(简称“iF”)创立于1953年,该奖由德国汉诺威工业设计协会(iF–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Hannover)每年定期举办。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

 

  此次斩获iF设计大奖的两款机器同属于Brother尊傲系列。该系列产品外观都采用白色基调,简约而不失稳重。打印速度提升至每分钟31页,且黑彩同速,刷新了Brother彩色激光产品的打印速度记录。支持Brother iPrint&Scan和AirPrint等手机连接打印方式,带来更灵活的打印连接体验。可应用于医疗、教育、政府和金融等具有彩色文印需求的行业。

 

 

 

  多功能一体机MFC-L8900CDW搭载5英寸彩色触摸屏,视野更宽阔,帮助用户更快找到所需功能,提高效率。同时,还采用双CIS自动进稿器,一次进纸便可采集正反两面图像,大大降低时间成本。

  Brother年度优秀系列——按需供粉系列

  除了国际大奖,Brother在国内的IT媒体产品评选中也收获颇丰,赢得业内人士的青睐和消费者们的信赖。在多项评选中,Brohter“按需供粉”系列脱颖而出,系列中的产品分别荣获了“年度产品创新奖”、“企业办公类最佳创新奖”、“年度卓越黑白激光一体机”,以及“年度编辑推荐产品”奖项,8个打印机类别奖项中,4个属于“按需供粉”系列,可见“按需供粉”系列之强大。

 

  “按需供粉”系列通过内部机械结构的调整,将原来的粉盒进化成粉仓,随着墨粉的消耗,粉仓中的新墨粉按需加入显影单元。粉仓中的墨粉始终保持新鲜,避免过早接触空气产生劣化。粉仓体积变得小巧,而打印容量不变。技术的创新使得用户购置成本减少,大大降低了使用原装耗材的门槛。

  在2017年的媒体年末评选中,Brother共获得13项奖项,除了以上介绍的产品外,扫描仪、标签机等产品也获得奖项。其中,Brother在品牌奖项中荣获“年度用户喜爱品牌”,这无疑是对Brother莫大的肯定。Brother始终站在用户角度考虑,致力打造出让客户满意的高性价比打印产品。2018,Brother不忘初心,再次出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