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缘亮相红毯尽显优雅 斩获YC潜力新人荣誉

2018-4-2 14:43:06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3月30日晚,2018优酷YC盛典在水立方拉开大幕,演员梁缘受邀出席盛典。梁缘因2017年出演热播刑侦剧集《白夜追凶》女一号周舒桐而获得较高的关注度,并凭借灵动自然的演技获得来自网友和业界的认可,更在盛典当晚斩获个人YC潜力新人以及剧集《白夜追凶》烧脑神剧荣誉。

  当日,梁缘以一身精致白色设计款小西装清新亮相盛典红毯,下身白色干练短裙外搭优雅半透视垂纱,大长腿十分吸睛,妆容淡雅清新配以活力俏皮的发型,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气质。在颁奖环节,梁缘感谢了《白夜追凶》的小伙伴,更直言自己十分荣幸得到这样的荣誉,希望大家记住演员梁缘。

  斩获潜力新人荣誉的梁缘在群访环节,被问到是否会再出演与《白夜追凶》同类型作品时,梁缘坦言“白夜”已经很棒了,感谢自己所遇到的一切;现场媒体邀请梁缘演绎周舒桐经典画面,梁缘一秒入戏变身活泼无畏周舒桐得到现场媒体和网友点赞。据悉,梁缘已签约为天浩盛世影业旗下艺人,期待她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