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有毒 今年怎么喷香水才能有恋爱谈

2018-4-3 11:51:49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导读:春天将至,单身女想借机钓得如意男,热恋期的女性也想借机抓牢他的心,对于许多女生来说,喷香水就像每天化妆一样必要,自己的化妆台上也有许多大大小小罐的香水,然而现在的品牌香水也不便宜,甚至价格越来越高,如何用正确的技巧才能让香味更加持久呢-同时也能减少补香的次数,大大增加自己香水使用次数,才能达到省钱又能兼顾香味的方法。(来源:爱丽时尚网)

  洗完澡后喷香水最适合

  香水的香味会在湿润的肌肤上停留比较久,所以在洗完澡后,利用身体上残留的水气,更可以增加香味在身上的停留时间。

  搭配乳液让香味更持久

  因为香水在湿润的皮肤上可以停留比较久,但是如果不能洗澡时,就可以在手腕、脖子或手肘的身体热点比较明显的地方涂上无香的乳液,再喷上香水后就能延长香气的时间。

  喷在身体的脉搏明显处

  香水的香味需要通过温度的提升来显示味道,所以身体脉搏比较明显的颈后、手腕与手肘这些体温较高的部位,很适合喷上香水,也能让香水更加带出味道。

  喷香水千万不要摩擦

  许多人喷完香水后都会有摩擦的习惯,这样的动作会破坏香气的分子,让味道产生变化以及减少香味停留的时间,喷完香水后,可以用轻点的方式让香味沾染开来。

  叠加香水打造独特香味

  如果你对自己搭配香水技巧很有信心,其实也可以叠加不同的味道香水,可以让香水的味道变得更加活泼,同时也能成为你的独特香味。

==

  如何叠加适合的味道

  如果你是新手,在尝试时可以选择两种同调的香水进行混合,香氛大概分为木质香调、花香调、东方香调、清新香调、柑橘香调等。香草、麝香,和大多数柑橘的香味,都是‘安全的’适合大部分的叠加,身上最多不要超过三种香水,避免味道过于复杂。或是使用另外一种方式,可以将不同的香水分别喷在不同的部位,通过自然散发的味道,同样也能达到叠香的效果。

=

  编辑推荐:TIFFANY & CO。 蒂芙尼女士香氛

  价格:690RMB/30ml

  推荐理由:清透闪耀的花卉麝香香调取自于传统高级香氛极珍贵的原料,前调充满生气活力的绿色柑橘打开你的嗅觉,中调珍贵的鸢尾花是所有原料中的“钻石”。蒂芙尼与鸢尾花结缘可从其档案中的早期草图中追溯,两者相生相惜,相辉相映。舒缓清新的麝香包裹着广藿香,给肌肤留下妩媚。后调还原了香料的自然本色,惊喜而永恒。

  编辑推荐:PRADA普拉达花花小姐女士淡香水(限量版)

  价格:RMB1020/80ml

  推荐理由:活泼柔美的粉红色调瓶身,错落点缀些许华丽的红色花朵,梦幻般的粉色与魅力的红色,清新浪漫中增添了一抹节日的欢愉。香水外盒也同时将洁白色调的花朵图案渲染为愉悦的红色,与香水瓶身相互呼应,繁花似锦的花海带来充满欢乐气息的氛围。

  编辑推荐:Roger & Gallet香邂格蕾白标“纯萃古龙”系列——迷恋黑加仑

  价格:RMB360/30ml

  推荐理由:前调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黑加仑原料,再加上白松香与苦橙叶,让人仿佛置身葱葱郁郁的树林,享受着美妙感受。此时,牡丹和玫瑰又缓缓绽放,与个性强烈的黑加仑再一次碰撞。尾调麝香与岩兰草带来中性气质,甜食调的加入冲击出一丝温柔的甜蜜感。一切都充满反差,那么的与众不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