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同居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

2018-4-4 16:21:59 新闻来源:北京生活网

    做你情感路上的指引和拐杖,专注于挽回爱情、提升情商、修复婚姻等情感服务。

    说到未婚同居,其实好处和坏处是各占一半的。从大众的角度看,同居男人是占便宜的。虽然生活的压力会提前,但总的来说男人是很享受的。

    因为时刻会有一个女人照顾着他,关心着他。当然啦,女人也会得到男人的呵护,也能体验一把管家婆的乐趣和威严。

    说到好处,就是男女都可以提前享受到身体的快乐。即使每天在一起,也不会感到疲劳和无聊。

    但是坏处也是显而易见的。男人新鲜感一过,就会提早厌倦,对女人的身体越来越不感兴趣。女人也会快速的掉价。

    两个人在一起,可以提前体验夫妻生活的感觉。会慢慢明白,柴米油盐比谈情说爱更重要。同居生活,会让两个人的个性提前磨合。

    先同居,后结婚,婚后的日子会更加平稳。如果同居到最后是分手,坏处也是显而易见的。

    女人如果怀过孕,那么人流就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

    对男人来说呢,同居的日子钱财肯定付出了很多。到最后,两个人没在一起的话,男人也许就只剩下了零存款的银行卡。

    若是两个人都是没有节制的,那么男人最后负债都是有可能的。这样,从经济上考虑,男人娶老婆就变得很困难了。

    婚前同居其实没有太多好处,只不过提前享受了婚后的生活。可以更清楚的了解,对方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个人。让两个人之间的问题,完全暴露出来。

    专注于挽回爱情、提升情商、修复婚姻,请微信搜索关注我们: niujinlianai002情感顾问在线解答。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