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粉罐丢了多可惜,这样做家里多出5平米

2018-4-12 9:33:09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有娃的家里,想必都堆着如同喜马拉雅山一样高的奶粉罐子吧。扔了可惜,闲置却又占地方,到底该怎么办呢?

    其实这些看似无用的奶粉罐,可是能分分钟变身成漂亮的收纳工具哦。

    准备材料:奶粉罐、包装纸(最好是包装布)、胶水、剪刀、木板

    厨房收纳

    Step1:把奶粉罐的外包装一点点撕掉,保持奶粉罐内外的清洁和干爽。(最好把奶粉罐涂一层漆,保护它不易生锈。)

    Step2:把包装纸按照奶粉罐的长宽高进行剪裁,用万能胶把包装纸牢牢地粘贴在奶粉盒的外围。

    Step3:最后用丝带、彩笔等装饰一下,一个厨房收纳器就大功告成了!

    锅铲、勺子、筷子……

    再也不怕东西乱放了,厨房干净整洁,做饭都会充满乐趣。

    卫生间收纳

    Step1:先用颜料、彩漆给奶粉罐“打底”,等到漆料完全干后,选取自己喜欢的包装布剪裁图案。

    Step2:把剪好的图案用糊盒胶粘贴好。尤其要注意,把图案的边角粘贴平整。(这样不易脱落。)

    Step3:要想收纳罐显得更加小资,可以在边边角角上动点心思,绑个彩色丝带做点缀。再把已经完全装饰好的收纳罐,有序地粘贴在木板上,等胶水完全凝固后悬挂起来就可以了。

    这样一来,卫生间里的各种毛巾、浴巾就有“安身之所”喽。

    除了家用的毛巾,妈妈们的吹风机、梳子、宝宝的洗澡玩具,也都可以在梳洗台上美美的啦。

    鞋柜收纳

    家里的鞋子越来越多,鞋柜都放不下了,那就让奶粉罐来帮忙,把空间充分利用起来。

    同样的小技巧还可以收纳一些体积不大的玩具,哪里还需要买整理箱呢?既省钱又省空间,快夸我机智。

    女宝们的专属化妆盒

    家有小仙女的妈妈们总喜欢给宝贝买各种各样可爱的发饰,把娃打扮得美美的!但是随手放的话,不仅仅显得杂乱,还很容易弄丢。有了奶粉罐的帮忙,就能把这些女孩们爱不释手的发饰通通收藏好。

    发箍可以围在奶粉罐的外围,一些小的发卡可以放置在罐子里面,想佩戴哪个,一目了然!

    文具收纳

    没有哪个宝宝不爱画画,所以家里的蜡笔、彩笔、铅笔、胶带,常常会多到好几个铅笔盒都装不下。这时候就需要一个容量超大的收纳罐来拯救你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