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周冬雨的春装那么美 多半因为T恤选得好

2018-4-12 16:39:40 新闻来源:深圳在线

 导语:春夏交替,气温骤升骤降,谁能告诉我到底要穿什么?都说明星要风度不要温度,我看他们T恤加外套的穿法可是温度与风度兼得,专治一周过四季,早晚温差大,可以pick一下。(转自:时尚COSMO)

Irene Kim

  T恤来自 Balmain

  明星示范

  “街拍劳模”宋茜用简单的白T恤外搭皮衣、冲锋衣、长外套……还能穿出每天不重样的风格。

宋茜

  林允儿更喜欢带一点点个性态度的字母T恤,搭配基本款外套也能增添不少活力味道。

林允儿身着Louis Vuitton衬衫,搭配Alaia T恤

林允儿

  Kendall Jenner作为街拍达人,当然要不走寻常路。荧光绿的涂鸦T恤外搭腰封,个性满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