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KKXX化妆品怎么样 口红好用么

2018-4-16 17:12:05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KKXX化妆品是由韩国著名企业韩国三只眼集团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享誉全球的化妆品。KKXX公司成立于1945年,至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是韩国最著名的企业集团,旗下子公司跨行数十业,不仅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而且海外分支机构横跨全球,国际行销网遍及40多个国家,所生产的化妆品项目多达4000多种。品质优良的产品,不仅在韩国国内,更受到全球消费者及用户欢迎,并已成为世界性企业。KKXX公司以"奉献美丽与健康"为经营理念,以"品质第一"为经营政策,根据1992年以来法国FASHIONLIFE杂志所做的TOPBEAUTY分析显示,KKXX公司在化妆品行业是韩国排名第一,世界排名前20位的国际化妆品公司

    KKXX一直致力于美丽和健康的事业,不懈追求东西方文化的和谐统一,这种追求已成为现实。KKXX的品牌已经进入了全球多个市场。在法国,著名的粉色系列正在稳步健康地成长;在美国纽约最繁华的SOHO区开设了集团最高档的大型形象店;在亚洲的香港、上海和新加坡,也成为以亚洲为基础的全球化品牌。正是通过这种不断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信念和管理理念,使KKXX在走向全球化的道路上不断进步和扩大,力求成为全球前十名的化妆品公司。 早在KKXX创建之时,"科技第一"已成为公司经营理念中非常重要的一条。带着科学专业化和科研最大化的信念,KKXX的科研中心在2000年被韩国政府评为"国家科学研究室"。

    KKXX以"使用最尖端的技术,最好的服务"为宗旨通过各种先进设备,让女性了解各种美容信息。不仅在韩国深受欢迎,也是很多去韩国旅游的日本女性的必到之处。 1990年,KKXX借收购法柏姬工厂之际成功登陆时尚之都巴黎。2003年9月,KKXX更是成功进驻了作为世界时尚发源地的纽约第五大道购物中心,并且成为了第五大道成长最快的化妆品品牌。

    KKXX以"创造亚洲之美(Asian Beauty Creator)"为使命,作为亚洲之美的代表企业,凭借着对自然与人类的理解,创造出内外和谐之美,并正在为实现人类美丽健康之梦而阔步前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