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的奢华 全新迈巴赫首款SUV内饰图曝光 北京车展亮相

2018-4-18 15:15:0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奔驰在一则预告片中曝光出全新迈巴赫9的内饰图片,虽然只是部分细节展示,但仍然可以清晰的看到其超凡的奢华。

    从此次曝光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打孔真皮材质的包裹,搭配浅色缝线和金属镀铬装饰。另外,据海外媒体猜测,这很有可能将是迈巴赫9概念车的内饰。新车将基于新GLS打造,也是迈巴赫系列的首款SUV。

    动力方面,新车有可能搭载GLS63的V8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有可能会推出混动车型。同时,这款迈巴赫全新概念车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