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大众高尔夫谍照曝光

2018-4-18 15:16:08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日前,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谍照,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6月正式亮相。

    

谍照中的测试车套用了现款车型的外壳进行测试,造型方面的变化并没有体现太多。从外媒处获悉,新车的车身尺寸将会有所增加,但得益于高强度轻质材料在车身中的所占比例提升,新车的整备质量将会降低约50KG。

    

新车的内饰将会是第八代高尔夫重点设计的部分,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融入了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把造型也焕然一新,相信新车的科技感将会得到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第八代高尔夫或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0T 3缸发动机分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95马力和116马力;1.5T发动机也有高低功率调教,同时将取代现款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0马力和150马力,而高尔夫GTI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T EA888发动机。

    

即使新车看上去并没有大刀阔斧的变化,但根据此前《The Drive》的报道,大众为研发第八代高尔夫的总研发投入高达22亿美元,不知届时新车能给大家带来多少惊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