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年轻化的改变 试驾一汽红旗H5

2018-4-18 15:20:48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如果不是车头鲜艳的红旗立标,当你初见H5的时候,很难把它和心目中的红旗品牌划等号。在它身上,你几乎看不到原先红旗的端庄,那些气质都蜕变成更年轻的元素。就好像童话里返老还童的世外之人。当通知我来到杭州,试驾这辆如此不像红旗的红旗时,我饶有兴趣,想知道它还是不是一辆红旗。

    红旗对于中国人的意义,不仅仅是一个自主品牌那么简单。在国人眼里,尤其是老一辈人眼里,它有着深深的民族情感。60年的发展跌宕起伏,当它在2013年发布了H7之后,并没有获得成功。直到去年底,经过四年的卧薪尝胆,H5,这款寄托了红旗品牌厚望的车型终于发布。

    一眼看去如果不是红旗立标,我完全无法将之于红旗联系在一起

    红旗H5定位中型车,是红旗品牌继H7之后经的第二款面向普通消费者的全新车型,也是红旗品牌独立后的首款量产车型。相隔了四年多,红旗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在我看来,H5的变化可谓天壤云泥。我们印象中的红旗还停留在国庆阅兵的庄重感、仪式感上。即使与H7相比,它的外观也让人觉得太年轻了。

 

    红旗H5的车身比例采用了短前悬、长后悬、长轴距的设计。低矮的车身配合溜背车顶,从侧面看与红旗的前立标遥相呼应。腰线与裙线勾勒出的笔锋,让侧面如一面迎风飘扬的旗帜。

    H5传承了红旗品牌“高山飞瀑”的竖向格栅,算是对品牌和家族设计基因的传承,破旧立新继往开来,这也是向老红旗的致敬。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