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来抢缤智、XR-V饭碗?多款重磅合资小型SUV即将杀到

2018-4-18 15:24:1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在合资小型SUV市场,本田的缤智和XR-V俩兄弟的销量一直都相当给力。虽然在这个细分市场的车型不算多,但偶尔也会有新车型加入,不过大都难以超越本田俩兄弟。这样的市场局面,自然不是各大合资车企乐意看到的,布局小型SUV市场成了很多合资车企正在做的一件事。而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将有一波合资小型SUV杀到,与本田俩兄弟展开竞争。下面大师带大家了解这几款即将登场的SUV。

    

    丰田C-HR

    

    这款丰田的C-HR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自16年底在海外推出以来,凭借着不俗的动力系统以及个性吸睛的外观设计,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国内的消费者也非常期盼这款车能够早日进入国内销售。而该车入华销售将采用类似本田的双车销售模式,分为广汽丰田C-HR和一汽丰田奕泽进行销售。

    两款新车都将于4月24日首发亮相,并在次日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上开启预售。此外据了解,新车将在6月下旬进行价格发布,此后会在8月份到店销售。动力上,两款车都将搭载代号D4-S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将匹配CVT无极变速箱。作为关注度非常高的一款车,C-HR的各方面表现都挺令人满意的,感兴趣的老铁不妨等北京车展详细了解下。

    雪铁龙C3 AIRCROSS

    

    目前东风雪铁龙共有C3-XR和天逸C5 AIRCROSS两款SUV车型在售,相对来说确实急需更多的产品加入,用以丰富产品线。而这款小型SUV雪铁龙C3 AIRCROSS率先在海外进行了上市,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并于年内上市销售。据了解,新车外观将基本延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较为个性。

    C3 AIRCROSS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55/1765/1637mm,轴距为2604mm,当然为了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国产车型将进行加长。而在动力方面,将搭载标致雪铁龙集团的1.2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2T+6AT的动力组合,在标致308上有着不错的表现。此外还将搭载荣威RX5上的斑马智行系统,整体表现还是颇受期待的。

    大众T-ROC

    

    国产版的大众T-ROC在3月份进行了第一次的公开亮相,这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车型,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让整体看起来更具活力。作为一汽-大众投产的首款SUV车型,国产大众T-Roc将在4月18日正式公布内饰以及其中文名称,并于7月份正式上市。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T-Roc的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mm,相比海外版车型其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5mm、9mm以及77mm。而动力上,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搭载一套四驱系统。这款车空间和外观方面都具有一定的吸引力,虽然定价很有可能比缤智等车型略高,但凭借着大众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相信还是很容易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起亚Stonic

    

    虽然起亚和现代旗下分别有起亚KX3和现代ix25一款小型SUV,但面对趋于个性的年轻消费群体,确实急需有更为个性的车型加入,而起亚Stonic和现代ENCINO的到来便是为了抢占这部分年轻消费者。现代ENCINO已经在4月10日正式上市,而这款同平台打造的起亚Stonic将在北京车展期间首发。

    虽然基于同平台打造,但与现代ENCINO搭载1.6T发动机主打高性能不同,起亚Stonic先期将搭载1.4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73.5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对外观更为注重,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共计有20种搭配可供选择。此外,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