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智造,长虹空调荣膺四项品质大奖

2018-4-18 16:07:1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日前,在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举办的2018年度3.15活动中,品质家电的倡导者——长虹空调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优质的售后服务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一举荣获“全国家电行业质量领军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殊荣。

QQ截图20180418155132

3

    同时,长虹空调产品入选《国家绿色(生态)设计产品》和《2017年省级名优产品推广应用目录》,这充分彰显了长虹空调在产品”智”造方面的实力,同时也是国家权威机构对长虹空调严苛品质高度认可的有力证明。

2

1

  业精于专,用心做好产品

    作为AAA级质量信用企业,20余年来,长虹空调始终坚持“诚信、良性、透明”的经营理念,坚守匠心与品质,摒弃浮躁,潜下心来做专、做精、做细、做实,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完善服务质量,践行质量承诺,始终以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态度争做行业排头兵,树立了对社会和消费者负责任的良好形象。

QQ截图20180418154243

  功成于勤,持续提升品牌竞争力

    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佼佼者,长虹空调追求质量“零缺陷”的原则早已在企业意识中扎根。历年来,长虹空调始终用高品质产品与服务来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并荣获多项殊荣: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等等,多项荣誉见证了长虹空调持之以恒提升产品与品牌竞争力的决心与恒心。

QQ截图20180418154502

  用户第一,让产品符合“双重标准”

    长虹空调一直专注于用户需求,将好产品的评判依据由单一的质量标准升级为质量和用户体验双重标准。行业首创人工智能语音王空调Q2F系列让产品与用户间的交互更简单;Q3Fs系列的舒适自然风及保湿制冷技术,让空调更符合人的舒适需求;而融合了最新高端黑科技的Q3Ts系列不仅解决了空调舒适好用的问题,还通过智慧眼对用户身份进行识别,充分满足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QQ截图20180418154602

    可以说,长虹空调将“品质匠心”精神融入到企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中。长虹空调此次荣膺四项荣誉,就是对长虹空调“匠心智造”的最好证明。未来,长虹空调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生活品质,从技术、生产、品牌、质量、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力争成为中国空调行业的高品质标杆企业,让消费者更加满意。

QQ截图20180418154612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