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冰箱“海尔时代”全球化篇:海尔时尚水吧冰箱中、外同步上市

2018-4-18 17:04:10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4月13日,以“悦享无界新鲜”为主题的海尔冰箱·京东新品春季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现场,海尔发布了全空间保鲜冰箱新品BCD-612WDELU1以及海外款时尚水吧冰箱Grand系列。其中,海尔海外款时尚水吧冰箱Grand系列将在全球发售,以西式的外取水设计和原创的保鲜科技,真正满足全球消费者的多样化使用场景。这也是在世界冰箱业已进入的“海尔时代”下,海尔冰箱加速全球化征程的重要一环。

QQ截图20180413182332

    海尔发布时尚水吧冰箱Grand系列:国内外消费者共享西式生活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西式生活自在、不羁和不拘束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正受到全球消费者的追求。在西式生活中,消费者对冰饮的需求尤为突出,在举行聚会时更是无“冰”不欢,对冰水、冰可乐、鸡尾酒等常见的冰饮需求量巨大。然而在国内市场,消费者直接获取冰饮的方式相对繁琐,极大限制了他们追求品质生活的步伐。

    作为全球第一冰箱品牌,海尔时尚水吧冰箱Grand系列将西式生活的“实用主义”引入产品中,让全球用户共享西式生活。通过内置供水装置实现外取水,海尔打造了一个小型家庭时尚水吧,随时为用户提供源源不断的清凉冰水,满足了用户待客等场景下的饮用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外取水部件均采用通过欧洲测试标准的食品级材质,确保水质纯正安全。除了外取水功能,海尔时尚水吧冰箱Grand系列在外观上也符合西式的时尚精细审美,面板由布鲁钢材质打造,以布纹细腻触感的圆点设计,糅合厚重感与沉淀感,时尚大气、质感非凡。

QQ截图20180413182415

    在最核心的保鲜层面,针对80、90后消费主力军喜爱成批购买冷冻食品或周末一次性购买食物的现象,海尔时尚水吧冰箱Grand系列打造了790mm宽度的大容量储鲜冰箱灵活储鲜,冷藏区可对大量果蔬等食材精准保鲜,同时还设有化妆品保鲜盒,贴心呵护面膜等珍贵化妆品;冷冻区大抽屉能确保欧美消费者的整条羊腿、龙虾等食材无需切割、整存整取,让全球消费者共享无界新鲜。此外,现场发售的全空间保鲜冰箱新品,也以原创的冷藏精控微风道科技、干湿分储技术,冷冻智能恒温技术破解了用户干货及冷冻室食材保鲜难题,同时还填补了行业百年来的冷冻保鲜科技空白。

QQ截图20180413182450

  以全球化实力为支撑:海尔时尚水吧冰箱实现全球发售

    以创新的产品打入国际市场,这是在全球经济一体化过程中冰箱企业最成功的实践。正因如此,冰箱行业诞生了一个“怪象”:多数企业都声称产品将在全球发售,但实际上由于缺乏全球化实力,仅仅是打着全球发售的旗号深耕国内市场,并未真正实现国内外同步发售。

    相较于冰箱行业“名为全球实为国内发售”的做法,海尔冰箱真正实现了全球发售。这也是“海尔时代”下海尔全球化实力的体现,离不开其全球化体系的支撑。多年来,海尔冰箱一直坚持在世界各地建立本土化的研发、制造、产品营销中心,以自主品牌占领市场。到目前为止,海尔在全球建立了“10+N”研发体系、30座冰箱工厂、66个营销中心。这种全球化的布局让海尔可以快速整合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和资源,应对当地用户的差异化消费需求,而且完善的营销体系也将推动海尔发售的冰箱等产品纵横全球市场。

    由此,海尔冰箱为众多渴求在全球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的企业做出了最佳示范,一个不容忽视的核心就是差异化的产品。这也正是海尔“人单合一”模式“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体现。此次海尔在全球发售时尚水吧冰箱Grand系列,就是针对全球用户品质储鲜需求的快速创新。凭借原创保鲜科技以及西式设计,海尔在引领全球冰箱消费趋势变革的同时,也将开启全球冰箱行业竞争的新格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