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七心服务”获评行业首个服务金奖

2018-4-18 17:18:20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4月12日,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中国家电服务升级论坛暨海尔洗衣机“七心服务”发布活动在北京开幕。活动现场,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联合海尔共同制定中国洗衣机服务质量评价标准,并授予海尔洗衣机首个新时代中国家电品质服务金奖。

    本次会议由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主办,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质量万里行等专业机构参与协办。会上,业内专家指出,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人们追求更加美好的家居生活,这就要求家电等企业由生产性服务向专业化、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共同推动家电服务业的快速发展。

    海尔洗衣机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在家电服务领域一直走在行业最前沿。当其它洗衣机品牌仍聚焦售后安装、维修等基本服务的情况下,海尔洗衣机发布“七心服务”,为用户打造全流程的服务体验。其“七心服务”包含维修、安装、打孔、以旧换新等用户所需要的各种后续服务,更为用户提供专用水龙头、专用防臭地漏、专用墙洞装等精致安装服务。值得注意的是,“七心服务”中的“安心”还提供前置服务,进行售前上门设计、专业调试等。

    一直以来,海尔洗衣机凭借优质服务,在行业和用户中都深受好评。据权威部门调查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海尔洗衣机用户满意度连续13年排名第一,在天猫DSR得分4.9分,在京东同品类品牌用户满意度高于行业。此外,今年315期间,行业内发布的同品类全品牌满意度排名榜单中,海尔洗衣机同样荣获满意度第一名。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洗衣机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实现了服务体验和产品体验的双引领。在产品端,海尔洗衣机不断推出直驱洗衣机、免清洗洗衣机等差异化产品,持续引领行业安静洗、健康洗等趋势。在服务上,海尔洗衣机推出“七心服务”,为用户打造全流程体验服务,为家电服务行业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