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喜马拉雅的护肤能量, 自然堂新男士热血上市,5.28京东独家首发!

2018-6-4 9:39:39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8年5月28日零点,源自东方自然主义的自然堂品牌旗下充满活力激情、具有挑战精神的自然堂新男士系列热血上市,在京东首发!下午,在京东总部大楼,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首发启动仪式。伽蓝集团与京东双方代表京东美妆大众精品部总监张伟出席仪式,举杯共庆,正式揭开自然堂新男士京东独家首发的序幕。

京东美妆事业部大众精品业务部部总经理张伟(左)

伽蓝集团互联网整合营销高级总监钟卫(右)

双方领导嘉宾共同举杯庆祝5.28自然堂新男士系列京东独家首发

  自然堂X京东,强强联手意义非凡

  此次,自然堂新男士系列在京东首发意义深远,也是伽蓝集团和京东全面战略合作的重要成果。

  伽蓝集团与京东正式结缘始于2014年2月。而自然堂作为伽蓝集团旗下主要品牌,从入驻京东开始,销售额逐年翻倍增长。2017年底,双方最高领导层进行了战略会务,开始全面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升级。伽蓝集团将携手京东全力整合双方资源,进行多方面深化合作。

自然堂新男士京东528首发广告形象

  而自然堂男士产品开发项目起步于2015年8月;三年磨一剑,2018年5月19日,自然堂新男士系列正式上市发布;5月28日在京东渠道首发,不断刷新单日销量榜。事实证明——“好男人,值得你等!”成绩喜人的同时,伽蓝集团通过京东“新品提速计划”解决新品推广资源分散、不成体系等营销问题,强化新品曝光及深入推广。

  借着此次合作契机,自然堂新男士系列还和游戏IP《穿越火线》跨界携手,跨次元、跨品类、跨平台营销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互动。未来,伽蓝集团也将推出更多新品牌在京东入驻,并携手京东打造更多定制爆款,用更多优质的产品配以京东优质的购物体验,满足国内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自然堂与游戏IP《穿越火线》跨界合作

  男人用,要有男人样、男人味

  对于中国女性之美的解读,自然堂早已提出了鲜明的观点:“世界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叶子,也没有两个一模一样的人,每个人生来都有自己的样子,都有独一无二的美,只要你自信的把自己的美展现出来,你就是最美的,因为‘你本来就很美’。”

  自然堂要给中国男人塑造什么样的形象呢,自然堂首次给出了答案:有激情、有活力,富有挑战精神,做独一无二的自己!自然堂新男士系列选择新生代优质偶像陈伟霆作为品牌代言人,也正是看中了他充满正能量和活力又不乏个性与才华的公众形象。

自然堂新男士品牌宣言视频

  男人用,就要有男人样、男人味。自然堂男士系列塑造了一个有激情,有活力,有挑战精神的男人形象,即使知道眼前是一座难以逾越的喜马拉雅,也要无所畏惧勇于攀登。

  男人样是指外在简单、有型、大气,内在有内涵、有挑战精神。而自然堂男士产品的包装造型灵感来自喜马拉雅雪山,材质、切面、细节打磨,体现男人的质感和个性!

  不同于市面上常见的适用于欧美男士的古龙水香味,自然堂男士产品的味道灵感来源于喜马拉雅的冰川、森林、泥土,自然、狂野,充满活力感。这是自然堂专为中国男士打造的男人味。

自然堂新男士系列产品

  自然堂新男士系列的所有产品核心成分全部是来自于喜马拉雅的冰川、龙血植物、矿泥,充满了喜马拉雅能量。产品肤感清爽、功能高效、使用简单,每天清晨从护肤开始,宛如为自己注入喜马拉雅能量,让男人激活自信,满血复活,一步登上喜马拉雅!

  欢迎观看陈伟霆X自然堂新男士品宣视频完整版:

  https://v.qq.com/x/page/w0668mcrmz0.html

  https://www.miaopai.com/show/4xWzDlQjrn8ftQtaOAlEF-8tM3UB7ATZoCKeqg__.htm

【自然堂新男士三大系列产品介绍】

  自然堂男士 喜马拉雅龙血能量系列

  独特卖点:

  源自喜马拉雅的植物能量,龙血醒肤能量唤醒内在活力和生机,为肌肤注入活力神采

  自然成分:

  喜马拉雅龙血能量醒肤精粹:萃取自喜马拉雅地区的麒麟竭、血满草等植物成分,麒麟竭、血满草,根茎或树干受伤时会流出如鲜血一般的红色汁液,是当地民间历史悠久的疗伤植物。为皮肤注入健康活力。

  专利科技:

  三磷酸腺苷(ATP)是人体中含有物质,水解时释放出能量,是体内组织细胞一切生命活动所需能量的直接来源,犹如细胞内微观的“能量包”或“血量值”。龙血能量醒肤技术,能促进ATP(三磷酸腺苷)的新合成,显著提高细胞内ATP的含量,从而增强了皮肤潜在的生物能量供给。提高蛋白质新陈代谢,保证了细胞正常运转和新陈代谢过程的良好状态。从而为男性肌肤注入新的活力,对抗疲劳、压力、城市环境以及衰老导致的多重皮肤问题。

  自然堂男士 喜马拉雅矿岩控油系列

  独特卖点:

  源自喜马拉雅的大地能量,矿岩控油,挑战油腻

  自然成分:

  喜马拉雅矿岩:来自数万年前富含生物质的深海泥,48μm天然超微多孔状结构蕴藏非凡的吸附力,深入皮肤和毛孔,净化、控油,是对抗油腻肌肤的 “控油神器”

  自然堂男士 喜马拉雅冰川系列

  独特卖点:

  源自喜马拉雅水的能量,小分子团更易渗透与吸收,深层缓解肌肤干渴问题

  自然成分:

  喜马拉雅冰川水:取自喜马拉雅北麓5128米*以上的多吉曲登尼玛泉,水源纯净无污染,富含多种对肌肤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特有的天然小分子团,亲和皮肤易吸收,穿透五层肌肤,直达肌底,深透补水,帮助修护肌肤天然屏障,带来酷润保湿高山水能量,帮助提升活力,焕发水能生机,令肌肤状态纯净、水润、舒适。

  了解更多详情,可于5月28日起登录京东并搜索“自然堂新男士”,或5月28日起登录京东搜索“自然堂新男士”关注自然堂官方微信微博。

了解详情,请扫码关注自然堂官方微博

了解详情,请扫码关注自然堂官方微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