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新能源 童心绘蓝天”体验中心主题亲子活动圆满收官

2018-10-23 11:36:23 新闻来源:重庆新闻网

   10月20日,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探秘新能源 童心绘蓝天”主题亲子活动成功举行。百余名小朋友和家长们参与了此次活动,不仅参观了新能源科普展区,体验了新奇炫酷的智能互动,还制作了漂亮环保的彩绘盘子,开展了一场趣味横生、印象深刻的新能源之旅。

 

  当天下午,小朋友和家长们在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门口集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了体验中心。首先,他们来到新能源科普展区,在这里,有生动易懂的新能源知识,小朋友们听着讲解员的介绍,明白了新能源、环保的重要性。为了帮助小朋友们加深理解,新能源展区还有有趣的新能源模拟体验设备,让孩子们在欢笑中感受风能、水能等新能源的诞生过程。

 

  接下来,大家来到新能源车展示区,这里展览着国内外数十款热门、经典新能源车型。从国外的特斯拉Model X、宝马i3,到国内的比亚迪新能源车、北汽新能源车,体验中心应有尽有,让小朋友和家长们了解当今先进的新能源车技术,感受新能源车的魅力。在新能源车展区,也设有驾驶体验智能互动设备,大家可以模拟驾驶,也可以参加户外的试乘试驾。

 

  参观体验完毕后,开始制作环保彩绘盘子、环保涂鸦。大家一起挥动手中的画笔,将刚才的所见、所闻、所想,用美丽的画面表现出来。小朋友在家长的帮助下,完成了富有童心的环保彩绘盘子,还在彩绘墙下留下了自己对未来环保生活的美好想象画面。整个活动就在欢声笑语中走到了尾声。

 

  通过本次活动,小朋友了解了新能源和新能源车知识,提高了节能环保意识;在共同彩绘环保盘子的过程中,也增进了亲子关系。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重庆)体验中心是致力于科普、普及、推广新能源车的公益平台,位于重庆悦来国博中心S8馆,展示体验面积达4万平方米,设有科普区、展车区,以及户外试乘试驾场地,并长期举办行业大型活动和公益性教育活动,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参观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