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空调荣获工业设计奥斯卡 旗舰精品实力尽显

2018-10-26 9:19:08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自从TCL空调旗下旗舰产品T睿系列发布以来,其出众的设计风格和智能技术就成功征服了市场和业界。日前,美国IDEA组委会公布2018获奖名单,TCL空调旗舰产品“T睿”系列从全球1万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IDEA工业设计大奖,再次验证TCL空调精品硬实力。

1

TCL空调 T睿系列斩获2018美国IDEA设计奖

  精品旗舰,全能担当

   旗舰产品的定位,注定生来不凡,而作为TCL空调智能技术的集大成产品,T睿系列表现出来的全能实力,则无愧于这个定位。首先从外观设计上,T睿系列就具有行业领先的超高颜值。整体全流线外观,圆润外形,香槟金色水晶面板恒久不褪色,高贵典雅。采用弧线设计的一体化闭合导风叶,可与空调融为一体,开启后也呈现出细节的匠心设计,光滑精致。

2

T睿系列是TCL空调智能技术的集大成产品

   其实,这个导风叶正是T睿系列创新的一部分。由于搭载了“凉感柔风”系统,14片柔风叶片上的1372个微孔,可以将普通空调出风的涡动气流,弥散转变为柔风层流,气流舒适满意率提升25%。另外,全新的智能矢量送风技术,一台空调可以拥有72种不同的送风模式,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除了气流舒适方面,T睿系列还具有语音交互、电能管家、速冷速热、钛金双蒸自清洁等多项功能,为用户带来充满便利和健康的智能生活。

  智能先锋,智享家的每一度

   2018年,TCL空调提出“智享家的每一度”品牌ID,强调让空调回归产品本质,更加关注消费者的核心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使用体验。在智能战略的引导下,TCL空调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对产品进行升级和改良,从设计、功能、智能等多方面大胆创新,催生了以T睿系列为代表的智能空调新品的诞生。从具体产品来看,T睿系列的出现并不是偶然,而正是TCL空品牌理念的具体展现。

3

TCL空调提出提出“智享家的每一度”,让产品回归本质

   从愉悦度、节能每一度、气流舒适的满意度、温度、湿度、洁净度及360度互联互通这些消费者较为关心的需求上,T睿系列产品都创造了新的高度,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舒适体验和智能享受,为产品力带来新的进阶。从T睿系列身上,人们看到的不仅是对智能创新的追求,也是对用户需求的洞察。在设计实力上,T睿系列获得了国际大奖的肯定,而在市场上的表现,T睿的未来也更令人期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