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65H9D,给你如影院般的极致感受

2018-10-26 12:09:30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虽然现在大众都比较喜欢用PAD、手机等电子产品来追剧,但是手机和Pad的屏幕小,字体小,亮度高不仅给我们的双眼带来了很大的伤害,也很大程度的影响了我们的观影体验,它们也依旧替代不了电视机带给我们的观影体验。因此,一款性能良好,资源丰富的电视机对于“追剧族”来说显得尤其重要。于是创维65H9D便应势而生,只为带给你如影院版的极致感受。

    从品质到音质的跨越。

    创维65H9D采用了独特的氧化拉丝工艺设计,并辅以航天级别的铝材,降低了机身因声音而产生共振的幅度,减少对声波的衰减,精妙触感存在的同时,让电视的音质更加淳真。

    超画质引擎,有颜有色。

    创维65H9D搭载全面屏HDR画质解码,通过区域对比提升技术对画面进行2304个分区单独处理,真实还原了每个图像细节,让你眼见即为世界。同时,它还采用了动态映像系统,对图像进行运动补偿插帧的方式,将平板电视的刷新率提升,从而解决画面抖动、拖尾的问题,抓住每一个精彩瞬间。

    AI魔音技术,DSP智能修正。

    H9D内置的全数字DSP处理器,通过电视内的全数字DSP处理器对声音信号进行修正补偿处理,从而实现高保真音质。此外,还可以对频道之间因信号源强度差异造成的音量突然变大的情况进行智能处理,避免不必要的过高音量影响观看者及家人。不仅如此,Dolby、DTS双音效解码,真实呈现影视原声爆发力和细腻的声音细节,给你身临其境的极致体验。

    更重要的是,创维65H9D拥有海量影视资源和教育资源,观影追剧看综艺,动漫直播体育迷等,各种内容应有尽有,你和家人想看什么都可以找到。目前,该款在京东919电视影音超级品类日活动中,直降1000元,劲爆价仅需5999元,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