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he Wall电视9月量产 明年还有技术革新

2018-10-26 12:10:59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三星在今年1月份召开的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公布了自家最新的MicroLED电视——The Wall,该机拥有146英寸的屏幕,像是一面墙一般,所以也因此得名,The Wall采用了MicroLED新一代显示技术,与现有的OLED技术相比,MicroLED亮度更高、发光效率更好并且功耗更低,而且在使用寿命上MicroLED也有着先天的优势。

    三星从6月份就开始接受The Wall电视的预定,根据最新的消息,9月份The Wall将在位于越南胡志明市的三星工厂量产。此外三星视觉显示的负责人韩钟熙还表示,三星在MicroLED面板方面还将做出创新,新一代的产品将聚焦家用市场,并且新产品的厚度将控制在30mm(The Wall的厚度为80mm)。

    此外在价格方面韩钟熙表示不会想市场预期的那么高,一旦生产力提高,价格将会更加优惠。三星在电视方面秉持着两条线路同时进行的方针,一方面大力发展QLED量子点技术,另一方面也在着手于MicroLED技术的研发,希望它能与目前主流的OLED市场抗衡。至于最终结果如何,还是要靠时间来检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