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晒三十年前小虎队旧照 粉丝直呼“好怀念”

2019-1-23 14:31:18 新闻来源:中国教育品牌网

     苏有朋日前在个人社交网站贴出一张旧照,还号召“参加过的可以在下面留个足迹吗”,让粉丝直呼好怀念。

三十年前小虎队合照。

三十年前小虎队合照。

苏有朋贴出30年前旧照,是参加“万人签名会”的侧拍,勾人回忆。

    苏有朋贴出30年前旧照,是参加“万人签名会”的侧拍,勾人回忆。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有朋日前在个人社交网站贴出一张旧照,透露这张照片来自“改变命运的那一天”,照片中他和吴奇隆、陈志朋坐在红色敞篷车里,准备前往万人签名会会场,苏有朋对着镜头灿笑,坐中间的吴奇隆面带微笑看着车外,陈志朋则是低头查看服装,当时最小的“乖乖虎”才16岁,30年过去,如今苏有朋深夜贴老照片回忆当年,还号召“参加过的可以在下面留个足迹吗”,让粉丝直呼好怀念。

  在当年不流行整容、修图的年代,“小虎队”三名未满20岁的成员,颜值一点不输当今偶像,尤其19岁的吴奇隆挺鼻、浓眉加上大眼睛,根本超级大帅哥一枚,粉丝看了这张30年前的旧照,也不禁赞叹3人冻龄有术,仍旧青春,也有粉丝回忆当天,笑呼:“那一天一个都没签,偶像被吓跑了”,还有参加“逍遥、货柜、小虎队”全台货柜车巡回演唱会的骨灰级粉丝喊声,表示青春岁月都献给了小虎队。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