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有为——哈弗F系不断壮大,站稳年轻人市场

2019-7-24 10:56:59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网

不好意思,哈弗F系最近有些高调。

继2018年8月底哈弗F系首次与大家见面推出F5之后,哈弗F7和F7x也相继强势登场。自上市以来,哈弗F系披荆斩棘,屡创销量佳绩,2019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85927台,站稳了年轻人市场。年轻、智能、科技是哈弗F系的标签,锁定90后为主要目标用户群体的哈弗F系,拥有高科技、高智能以及动感时尚的外观,已成为年轻人购车无法忽视的重要存在。

 

(哈弗F7)

年轻不是年少轻狂,而是风华正茂的活力

哈弗F系的推出仿佛一股清新的风注入到SUV市场,为整个SUV市场带来一片盎然的活力。作为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的智能化、科技化和年轻化的智能潮品SUV,无论外观、性能还是功能配置都足够惊艳。

颜值是第一生产力,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才是真理。以哈弗F系当家花旦哈弗F7为例,其采用太空科技美学设计语言,以太空航天元素演绎全新外观、内饰,打造颜值新高度。在引以为傲的智能安全上,哈弗F7拥有TSR交通限速标志智能识别、DOW开门预警、360全景环视、AEB自动刹车系统等远超同级的智能安全配备。智能交互方面,集超级语境识别、车联网、在线娱乐等功能于一身,将智能出行玩出了新高度。

同为哈弗F系主力军的哈弗F7x自今年4月上市以来,凭借“14万价位唯一搭载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轿跑SUV”以及“15万价位唯一百公里加速进入7秒俱乐部的轿跑SUV”的口碑标签,以超高性价比以及极致先锋科技,实力领潮轿跑SUV新时代。

而作为F系首款重磅车型的哈弗F5,凭借潮酷的颜值和前卫的科技,在年轻市场中好评如潮。不仅如此,哈弗F5始终保持着与年轻人的同频共振,如近期联合虎扑举办的路人王城市挑战赛,让青春的荷尔蒙在篮球赛场上激情肆放。

 

(哈弗F7内饰)

年轻不是少不更事,而是不甘平凡的勇气

“F系一定是承载哈弗的年轻化,F系的产品具备高科技、高智能,外观动感时尚,主要目标用户为一二线城市的90后人群,这都是F系产品在设计之初就秉承的理念。”这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瑞峰在接受媒体访谈中一再强调的。

哈弗F系的到来不只是锦上添花,更是与H系的强势互补,肩负着哈弗品牌智能化、网联化和电动化的探索与实现,承载着哈弗品牌的年轻梦想。

今年6月,哈弗F7正式登陆俄罗斯大地,在俄罗斯图拉工厂生产并在当地进行销售。而长城汽车在俄罗斯所投建的图拉工厂,是其在海外投资建设的第一家全工艺(冲压、焊接、涂装、总装)整车工厂。长城汽车这一次海外建厂是近年来中国汽车品牌走向全球的又一次重要成就。以长城为代表的中国车企努力寻求突破,积极布局海外市场,加快产品投放,逐步实现真正的全球化。

 

(哈弗F7在俄罗斯正式登陆)

年轻不是冲弱寡能,而是不服来战的桀骜

伴随着全新的定位与坚定的开拓,哈弗F系自上市以来销量表现强势。拿哈弗F7为例,上市首月销量即突破6000台,此后每月更是稳定保持在万台以上,2019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71025辆,在整体市场遇冷的大环境下锋芒毕露。哈弗F系不仅成为哈弗新的销量增长点,更成为哈弗的增量主力,这对于哈弗巩固其SUV领导者的地位不言而喻。

哈弗F系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新品,将成就哈弗新的销量巅峰,未来F系列将承担哈弗总销量的百分之四十。

 

(哈弗F5和哈弗F7)

结语:

年轻不是指年龄而应该是一种心态,是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激昂,是意气风发,挥斥方遒的豪迈。哈弗F系的到来坚定了哈弗汽车对年轻化的布局,其精准的产品定位、卓越的产品力和国际化的智造成就了哈弗的年轻梦想。而哈弗F系的持续热销也充分说明了年轻群体对其的热爱,哈弗也必将在年轻化的道路上大放异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