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雅杭州临安青山湖科技城酒店盛大开业

2019-10-14 15:03:56 新闻来源:浙江新闻网

     杭州素有“人间天堂”的美誉,风景秀丽,人文古迹众多。临安区是杭州市辖区,位于城市西部,山清水秀、风光迷人,森林覆盖率达74.9%。境内有天目山和清凉峰两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还有青山湖国家级森林公园,大明山省级风景名胜区等数十处名胜景点。湖光、山色、巨树、溶洞、峡谷、飞瀑、温泉等形成了临安独特的自然风光。

 

    入住格林酒店集团旗下的格雅杭州临安青山湖科技城酒店,就可以贴近这片迷人的天然氧吧,来一场放松身心的洗肺之旅。

    格雅杭州临安青山湖科技城酒店于2019年8月6日开业,酒店就位于杭州临安区青山湖街道大园新城南区13幢。酒店拥有商务大床、商务双床、高级大床、高级双床、家庭房等不同风格的房型108间。酒店还配有自助早餐厅,大堂休息区,中型会议室,免费健身中心,自助洗衣服务,免费停车位等。

 

    酒店秉承格林酒店集团的温馨大气的风格,大堂宽敞明亮,诸多绿植生机满满,简约的水晶吊灯与大理石砖地板相得益彰, 沉稳大气。客房温馨简洁,棕褐色的床旗与窗帘呼应,和谐舒适。充足的休息,可以让旅行更好更完美。

 

    入住格雅杭州临安青山湖科技城酒店,可以选择轻松自驾15分钟到达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28分钟到达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也可以选择驾车自由前往西湖风景区、浙西大峡谷、莫干山风景名胜区或者桐庐的瑶琳仙境等。除了自然风光,临安物产丰饶,最具特色的有山核桃、笋干、白果、猕猴桃等,还有昌化鸡血石,值得收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