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A3文档扫描仪震撼来袭 不惧幅面限制扫描出众品质

2020-3-13 15:14:39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置身数据时代,信息的线上存储与传输早已成为了日常办公生活的刚性需求。无论是政府公文的资料加密、金融行业的证卡扫描,还是企业经营的合同备份、教学环境的试卷评阅……各行各业对扫描仪的需求可谓与日俱增,而这自然也对扫描设备的输出速度及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

  “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始终是爱普生努力创新的方向。考虑到目前市场对于高速度文档扫描设备的重要需求,爱普生震撼带来全新DS-32000 A3馈纸式高速彩色文档扫描仪。新品不仅承袭了系列产品一贯的高速输出特性,且在扫描幅面上带来惊人突破。加之更广的纸张支持范围及多种人性化易用设计,此款新品可堪称是众多行业用户工作效率的“助推神器”。

  突破幅面介质限制满足更多应用场景

  在日常政府及金融机构办公中,经常遇到A4及以上幅面的文件扫描需求无法完全满足的情况。此次爱普生全新上市的DS-32000 A3馈纸式高速彩色文档扫描仪,不仅让扫描最大支持范围达到A3幅面,还能够通过对折扫描的方式让A2图纸扫描成为可能,轻松突破幅面限制,为用户带来更广应用范围。

  图纸(最大到A2)

  除拥有更大尺寸扫描范围外,DS-32000还拥有优秀的介质处理能力,可以扫描从薄纸到证卡/厚纸等多种厚度介质,使用范围高到20-413g/m2,几乎涵盖日常扫描遇到的所有厚度文件。

  快递单等薄纸单据 银行证卡等厚度介质

  在使用护照保护页(选件)的情况下,DS-32000可以实现厚度5mm的护照证件扫描,轻松应对政府办公部门的多样复杂扫描需求。

  使用护照保护页(选件)

  不仅如此,为给各行业用户带来更专业的使用体验,DS-32000还配备有爱普生独特的文档保护技术。该技术能够对进纸顶部进行检测,判断进纸是否正常,当扫描学生试卷或政府装订公文等重要文档时,如发生忘记拆除装钉或纸张严重歪斜褶皱等情况时,扫描仪可以及时自动停止扫描,最大程度地减少纸张损坏,避免重要文件损失。

  外形紧凑功能易用 小身材也能“大变样”

  DS-32000在细节处理上也秉承了爱普生一贯精巧的产品设计理念,不仅体积比同类产品更小,而且拥有普通进纸位置及存储位置等两种放置模式,同时增加脚轮和阻尼设计,让机器移动更方便。当设备需要日常存放时,只需抬起底部推到存放位置即可,大大减少空间占用。

  普通进纸位置 收纳位置

  收纳后体积小巧

  除此之外,DS-32000还拥有连续自动进纸功能,运行中进纸轮一直旋转,无停机时间,用户可边检查文稿边不断放置文件进行扫描,避免重复操作机器,从而提升整体工作效率。

  如遇到需要竖直放置机器进行扫描的特殊情况,DS-32000的竖屏显示功能便派上用场。机器的屏幕显示方向可以根据扫描仪位置(正常/精细进纸位置)向三个方向自动旋转更改,让操作更便捷高效。

  在产品耐久性上,DS-32000的表现同样出色。机器底部出纸托盘拥有拱形设计,在采用金属部件的同时还增加了厚度,让部件的耐用性和稳定性成倍增长,即使面对高负荷批量扫描,DS-32000也能轻松应对。

  特殊纸张优化处理 多模式呈现高画质

  在日常办公扫描中,并不是所有的文件都拥有良好的纸张条件。如果遇到纸张过薄、文件破损或褶皱折痕等特殊情况,想要依然扫描出高质量的图像,就需要扫描仪拥有强大的优化处理功能。

  DS-32000拥有黑色/白色背景自动切换功能,即使遇到因纸张过薄而使得光线穿过后背景颜色变暗,或者文件破损处扫描变黑等特殊情况,也能够通过调整背景颜色,让扫描图像呈现清晰画质。

  不仅如此,在面对皱纸扫描需求时,DS-32000也同样表现出色。业内领先的双光源文档扫描配置能够在扫描过程中最大程度去除折痕,降低图像燥点,让画面更干净,文字信息显示更精准。

  大幅面多厚度的扫描应用、精巧人性化的外观设计、易用且强大的性能配置,加上特殊纸张的优化处理……这些独特的优势让DS-32000能够在多个商用办公场景中均发挥出重要作用,助力行业用户提升使用体验,进而推动工作效率不断升级。未来,爱普生还将不断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带动技术创新升级,为高效办公提供更多专业的解决方案。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2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认证企业;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爱普生的主要产品线涵盖喷墨打印机、数码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以及智能眼镜、传感系统和工业机器人,致力于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超越顾客的期待。

  位于日本的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85家公司,员工逾81,000人。爱普生不断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其所在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以此为荣。

  About EpsonEpson is a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 dedicated to connecting people, things and information with its original efficient, compact and precision technologies. With a lineup that ranges from inkjet printers and digital printing systems to 3LCD projectors, watches and industrial robots, the company is focused on driving innovations and exceeding customer expectations in inkjet, visual communications, wearables and robotics.Led by the Japan-based Seiko Epson Corporation, the Epson Group comprises more than 81,000 employees in 85 companies around the world, and is proud of its contributions to the communities in which it operates and its ongoing efforts to reduce environmental impacts.http://global.epson.com/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