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美学,有德时尚

2020-3-26 17:58:40

  2020年3月——春天伊始,Theory开启了品牌故事的全新篇章:从“Good”系列面料开始,Theory for Good环境友好型设计,将连接未来,带领品牌谨守关于服装生产商、穿着者以及地球母亲的承诺。这些面料包括2017年发布的Good Wool、2019年发布的Good Linen以及今年发布的Good Cotton。

  其中Good Linen是一种可循环利用的特色弹力亚麻混纺织品,由一家意大利老牌纺织厂Marini精制出品,使用三种纤维混织而成:经生态种植、纺织和精加工而成的亚麻,减少有害化学物质含量;来自棉副产品棉短绒的人造丝以及弹性纤维。

  作为一种较为环境友好的面料,Good Linen其中的亚麻成分延续着原料数百年的传统,几乎不需要灌溉,产生的废物也较少。Good Linen材质轻薄透气,具有出色的拉伸和回弹力,是经典的夏季服饰面料。

  Good Linen系列触感清爽且质感柔软,天然褶皱带来奇妙的肌肤触感, 满足多种夏日穿搭风格。男女服饰主要包括西装套装,衬衫,飘逸长裙等。精心剪裁愈加时尚有型,无论混搭还是配套穿着,都可以从容应对不同生活场景,经典的版型更提供多色选择,慵懒夏日中不失优雅气质。

  Good系列织品不仅原材料供应来源可靠,且其优良的品质更是Theory的代名词。我们致力于成为富有环保意识、具备社会责任心的现代企业,为实现更加可持续的未来而努力,这也正是Theory对面料进行改革的初衷。

  关于THEORY

  由安德鲁•罗森(Andrew Rosen)创立于1997年,Theory以其兼具奢华感和实用性的设计理念而著称于世,创立了个性的都市实穿主义摩登风格。作为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 Group旗下品牌,Theory平衡了准确的轮廓剪裁和严选的高品质面料,广受其拥趸热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