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为援外医疗专家团队无偿提供每人最高50万元救助金

2020-4-1 16:08:03 新闻来源:苏州热线

 中国平安为援外医疗专家团队无偿提供每人最高50万元救助金

 

近日,中国平安联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宣布,将所有参与国际疫情防控工作的医疗团队成员纳入平安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专项保障项目。若医疗团队成员因确诊感染新冠肺炎致残、身故,中国平安将为每人提供最高50万元的救助金,并承担防止感染蔓延所发生的转移安置费用,为援外的国家医疗队保驾护航。该项保障由平安产险提供后续服务。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全球超过一百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影响,确诊病例数不断攀升。为支援各国共同抗击疫情,我国派出多个医疗团队远赴伊朗、伊拉克、意大利等国家。

对此,中国平安表示,公司将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高度关注外派专家团队的安危,密切跟进疫情进展情况,并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专长与医疗科技优势,向奔赴国外的医疗专家团队成员无偿提供专属保障,为为全球抗击疫情贡献平安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平安积极发挥保障服务功能、科技优势及医疗健康领域的业务特长,充分调动多方资源,从保险保障、公益捐赠、快速理赔、医疗服务、金融服务、科技抗“疫”等六大方面积极行动,为全社会抗击疫情贡献平安力量。包括为奋战在一线的疾控和医护人员、媒体工作者、公安干警、志愿者提供免费保险保障;联合明园慈善基金向中国医学科学院捐款1800万元,定向用于支持新冠肺炎治疗用药瑞德西韦的三期临床试验,以及其他抗击新冠肺炎的临床试验;平安健康(检测)中心作为武汉定点机构承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并提供64层移动CT车现场支援和远程线上阅片辅助诊断。

截至3月23日,中国平安旗下保险公司已经累计完成164例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险客户保险理赔,累计赔付金额超过1400万元。(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