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有家电子租赁合同服务10余万人次,电子签约模式进入

2020-4-10 16:39:05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数字化、智能化服务的快速提升,已成为现代化服务的一项重要指标。在市场需求和企业发展的双重作用下,乐有家于2018年8月于业内率先引入电子租赁合同,并在全国150城5000多家门店同步推广使用,截止目前乐有家电子租赁合同已累计服务10余万人次,使用率高达80%以上。

 

上线1年多,乐有家电子租赁合同广受好评

据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发布的《2019租房消费趋势》报告数据显示,继2018年全国住房租赁市场服务人数超2亿人后,2019年租赁需求仍不断上涨。然而随着租赁交易量和交易需求的上涨,安全、高效、便捷的电子租约愈发受到市场关注和用户重视。

2018年8月,为解决房屋租赁中长期存在的各种“痛点”,继电子委托书后,乐有家再次于业内率先引入“电子租赁合同”,颠覆传统租赁模式,极大提升房屋租赁效率。

与传统的纸质租赁合同相较,乐有家电子租赁合同不仅具有同样的法律效力,更具有随时可查、远程签署、不易丢失、长期保存、环保以及防冒签篡改等优点,为交易双方节省大量财力、精力、物力的同时,减少交易变数,优化交易体验。

客户赵先生在通过乐有家电子租赁合同成功出租后表示:自己常年在外地工作,每次租约变更,来回签约折腾不说,还得和公司请假,找同事帮忙分摊工作,费时费力费钱欠人情一个不落,电子租赁合同真的帮自己解决了个“大麻烦”,合同还能在线改,也能微信查,太方便了!

乐有家电子合同推出以来,凭借其安全、高效、便捷的优势,“用事实说话”,逐步打消客户业主心中的疑虑,快速得到业主和租客的认可。目前,乐有家电子合同使用率已从一开始的20%左右提升至如今的80%以上,累计服务客户人数高达10余万人。

签约模式升级,引领行业数字化发展新趋势

随着企业发展对业务数字化程度的需求不断提升,在“电子租赁合同”推行1年的良好成果推动下,乐有家于2019年9月正式上线“电子买卖合同”,乐有家电子签约模式2.0时代正式开启。

乐有家电子买卖合同引入后,配合现有的视频看房、VR看房等功能,将房产交易的看房、签约流程由线下转移到线上,形成“线上购房”闭环,解放人力财力物力的同时,让合同更准确、更安全。

乐有家经纪人小吴表示:在电子合同推出前,每次签约时,光“填合同”就要填好久,客户业主等得心急,自己和同事也担心“忙中出错”,如果遇到客户业主在外地的,甚至要跑好几个城市才行,耗费很多时间的同时,还担心某一方突然“变卦”,电子买卖合同上线后,通过电脑填写的信息更清楚,客户业主也有了更多时间仔细看合同,很多问题都及时得到了解决,非常方便!

不仅如此,乐有家电子租赁合同还支持“线上”和“线下”两种模式。经纪人可在完成线上合同信息录入后,一键生成合同和交易节点确认书,并支持【打印签署】和【电子签署】双重选择,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随着数字化、智能化在企业服务中的不断深化和提升,乐有家信息化服务将更加成熟,智能化管理服务也将逐步深入乐有家的各项业务。乐有家将紧跟时代发展和市场需求,优化业务管理模式,引领行业进入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新阶段。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