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者的头等舱 :等风来,不如即刻开跑!

2020-4-16 15:58:39

2020年的开局,几乎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人们被动地在有限空间中循环往复,用各种招式打发时间。适度娱乐无可厚非,但忘了昼夜三餐,忘了立下的flag,直至彻底迷失在混沌之中。而人与人的距离,往往也因“先跑一步”而拉开。

等风来,不如即刻开跑!高端跑鞋品牌索康尼用一双「长跑者的头等舱」,号召大家安全运动,保持健康体魄。Saucony索康尼TRIUMPH胜利17跑鞋瞄准传播势头,响应#我先跑一步#的运动号召,实现与泛运动人群的沟通,让所有人抓住机遇upgrade自己!

 

 

深度共鸣:困不住想运动的心

五月将近,由于疫情影响人们被迫驻守家中,日常活动少之又少。为了摆脱长时间宅家的焦虑感,甩掉囤积的“游泳圈”,是时候迈开双腿,加入运动队伍中。索康尼借此契机聚焦泛跑圈人群,为他们提供一个释放运动情绪的空间,吸引众多用户参与运动打卡。用户互动热度随之高涨,也不断为索康尼制造声量。

4月10日起,Saucony索康尼官博陆续发布“跑者升舱法则”三则条漫打入运动圈,颠覆了大众对跑鞋仅有“耐磨”的刻板印象,吸引用户沉浸式体验人生升舱,用当代跑步观实现与用户共情。

同时,索康尼配合站内全域内容进行发力,让活动在短时间内深度扩散,用户运动、出行照的分享铺盖#我先跑一步#的互动话题页。

 

 

 

 

 

强势打造,高能跑鞋助力人生升舱

随着人们消费趋势的迭代升级,不再局限于产品的单一性能,更愿意为美好体验买单:购买家电选择高端智造品牌、远距离出行选择飞机头等舱、着装选择高端定制···索康尼正是抓住了这一消费痛点,重新定义轻量化跑鞋,由此诞生「长跑者的头等舱」Saucony索康尼TRIUMPH胜利17。

“对自己好点”换句话说,就是优待自己的时间。把握时间,享受当下,头等舱是塑造精英人生的一种最佳选择。而在人生马拉松,唯有配备最好的装备,才能全身心投入奔跑中,让自己在有限的时间里实现人生的无限upgrade。

 

 

122年来Saucony索康尼不断探索跑鞋科技革新,实现跑鞋的“科技升舱”和“舒适升舱”,正如12小时的远航才能感受头等舱的舒适,15公里长跑才能凸显索康尼的脚感。

从赤脚踩着家里的瓷砖木板地,到久违的穿上运动鞋接触自然大地,一双高性能的跑鞋,能有效提升运动的幸福感和新鲜感。TRIUMPH胜利17跑鞋作为索康尼新作,采用旗舰级缓震科技PWRRUN+打造舒适缓震效果,重新唤醒跑者原力,让出行更轻松自由。

Saucony索康尼通过#我先跑一步#话题的传播,激发用户自发追求健康运动人生,而从更深层面影响他们的,则是“人生升舱”这一自我驱动的定义。

远方的梦想,其实就在脚下。“一万小时定律”是他们实现目标的坚持,不被外界声音所干扰,在变幻莫测中依旧坚定信念。如果把人生比喻为一项长跑运动,每个力求突破自我的人都在拼命奔跑。无论是事业有成的商界精英、久经沙场的资深跑者、初入社会的新人小白,都需要时刻拥有upgrade自己的决心。对他们来说,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在特殊时期更懂得精进自己,通过“升舱”进阶新领域。对于热爱运动的人来说,他们不受限于任何环境,哪里都能变成运动场。

Saucony索康尼在这场活动中不断扩散对“人生升舱”的向往感,“人生总要坐一次头等舱,跑者总要有一双索康尼”的号召也在影响着用户的消费观。生活不能敷衍,身体更为重要,为梦想努力的路上也别忘了为健康升舱。

史上空前!全国首个“头等舱”跑鞋直播

4月18日晚上八点,国内首个飞机舱内跑鞋直播即刻点燃!

Saucony索康尼将会在天猫旗舰店直播此款硬核跑鞋,由资深跑者们带你领略史上最高配置直播间:全国第一家1:1真航材料打造的空客A320机舱。跑者们将会穿着TRIUMPH胜利17跑鞋教你实现“健康升舱”,届时还有谁做客“索康尼头等舱体验日”直播间,见证真正意义上的「长跑者头等舱」,欢迎前往围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