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常撒谎的5件事

2020-4-21 10:21:27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导语:为了取悦女人,男人更爱在一些小事上夸大其词,甚至撒谎。(内容来源:嘉人网)

  浪漫情侣

  1、假装对运动很擅长

  男人通常认为,对某项体育运动的擅长,可以让他们看起来更坚强、有魅力。他们想通过此举向女人展示:“我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执子之手

  2、假装舍得花钱

  为了吸引自己感兴趣的女人,男人在约会时常常会抢着结账——他们不想显得自己很小气。

  相伴而行

  3、假装博学多才

  一个知识渊博的人走到哪里都很受欢迎。男人深谙这一点,所以在约会前,他们会为了拉近和对方的距离,偷偷地“恶补”某方面的知识。

  新郎新娘

  4、假装情史简单

  一个情史过于丰富的男人总会让女人躲得远远的,所以对男人来讲,必要时刻将过往情史“伪装”得简单一些反而可以增加自己的吸引力,以此让对方放心——自己不是一个对感情抱着游戏心态的男人。

  亲密伴侣

  5、假装工作忙碌

  工作忙碌可以让男人看起来是公司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容易给人一种错觉:他离升职加薪不远了,而这无疑是对男人前途与魅力的展现。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