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婚礼陈设 小清新里透独特浪漫

2020-4-21 10:22:16 新闻来源:北京信息港

     导语:奢华的婚礼不一定最能令人记忆深刻的,反而简约的婚礼更能令人记忆尤深。小编在这里向大家分享一组田园风的婚礼陈设图片,没有五彩丝带和琉璃灯光,有的是一簇簇果木花草,小清新的陈设中却也透露着独特的浪漫意境。(内容来源:爱美网)

花果

 

盆景

 

婚礼餐具

  一般的婚礼上大多选择色彩斑斓的鲜花来装饰餐桌,以衬托婚礼甜蜜幸福的氛围。这个婚礼的餐桌却用一簇簇枝条来装饰,一眼望过去,绿意盎然,令人想起了充满生机的春天,也意味着美好的生命由此展开旅程。充斥着果木花香的清新气息的婚礼,或者没有繁花的惊艳,却也为宾客制造了独特的视觉享受。

田园风餐具

  绿色的枝条上长着成熟的果实和淡雅的白色小花,花、果、叶的完美搭配,让人心中感受到满满的爱意。也预示着婚礼主人的爱情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开花结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