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疫情影响 日本或将延播7月10月期动画

2020-4-21 18:25:5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日本动画业现在正遭遇极大的挑战。因为疫情影响,动画制作进程无法顺利进行。

  各电视台讨论7月和10月动画延期播出的事宜各电视台讨论7月和10月动画延期播出的事宜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动画业现在正遭遇极大的挑战。因为疫情影响,动画制作进程无法顺利进行,目前各大电视台已经开始讨论7月期、10月期的动画延期播出事项。另一方面,由于声优的工作特殊性,工作环境满足密闭、密集、密接的危险三要素,加上周边产品和各类线下活动也无法如期开展,这对他们的生活也造成了影响。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