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获剧组放假庆生 曝《陀枪师姐2020》6月杀青

2020-4-21 18:27:37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陈豪透露拍《陀枪师姐2020》时剧组给他放了一天假让他过生日,好拍档宣萱更自动请缨帮手“替更”,令他感动不已。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4月19日,艺人陈豪现身TVB电视城为主演新剧《陀枪师姐2020》开工,剧情交代他一身大褛打扮,寒冬下瑟缩街角,不过当日气温高达30度,他难免热到汗流浃背,陈豪打趣幸好自己拍惯了古装,故训练有素。

  4月16日度过49岁生日的他,当天获剧组“放人”返家聚天伦,好拍档宣萱[微博]更自动请缨帮手“替更”,令陈豪感动不已。他透露:“太太陈茵媺[微博]亲手做蛋榚给我,几个男孩子都有帮忙,剧组亦有送花同送蛋糕。我要求不多,这样庆祝都好开心啦啦。”他又幸福地透露表示家中3位小朋友亲自画生日卡,未到正日已迫不及待交到他手中:“他们不时都有画作给我,我就贴了在墙壁上做纪念。”

  谈到生日愿望,陈豪笑答:“老土地讲句,好想疫情快点过去,阳光普照,经济同生活回复正常。”他拍《陀》剧将于6月杀青,之后可留多点时间陪伴家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