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莱克吉米除螨吸尘器钜惠活动在米家有品等你哦

2020-4-21 18:33:00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螨虫是一种肉眼不易看见的微型害虫,它们就像空气一样存在于我们的四周。而床是螨虫最适宜生长以及繁殖的小窝。我们在一天当中会有7到8个小时在床上度过,所以这些床上用品与人体皮肤有着最直接的接触,这就给螨虫入侵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而螨虫的危害就更不用说了,它不仅损害皮肤,引发炎症,传染疾病,以及过敏反应。甚至脱发都跟螨虫有关系。

  有些人觉得螨虫被太阳晒晒就能减少,答案是没错的。但是你没有功夫每天把被子、床褥、坐垫什么的拿出去晒,一来太麻烦,二来,没人保证每天都是大晴天。当外面是阴雨连天,而你又咳嗽、过敏,被螨虫“骚扰”的无比绝望之时,入手一款莱克吉米除螨吸尘器还为时不晚。

  看到除螨两个字,第一个就想到拍打。拍打这个行为会让螨虫溜出来。而这款JIMMY莱克吉米除螨吸尘器拥有高频率的拍打功能,能够拍出深层的尘螨与过敏原。据说它1分钟可以做到强力拍打14000次,让螨虫无法隐藏,自动投降。

  除此之外,这款吉米除螨仪的最大的与众不同就是它的医用级紫外线杀菌,能够释放253.7纳米波长的紫外线。大家都知道紫外线具有强劲的杀菌功能,所以除螨仪上的紫外线杀菌能够帮我们在拍出螨虫的时候,直接将它们“碎尸万段”,无后顾之忧。可能这时就会有人担心紫外线对人体的伤害,但是吉米除螨仪在这方面做得非常人性化。它采用的智能感光技术,在你进行除螨工作时紫外线会亮起,当你拿起除螨仪时,它又会自动熄灭。这种做法能够防止紫外线外泄,让我们使用起来更加安全放心。

  不经如此,它的高精密静?的电机也是毫不示弱的。吉米除螨仪能够在保证吸力的同时,安静除螨。拥有的减震降噪技术,使它在工作时表现平稳,声音柔和,不必担心会吵醒熟睡妻儿。

  最后,这款吉米除螨仪最令人心动和无法抗拒的是它的售价。如此高品质人性化的功能,再配上这样平易近人的价格,我想每个人都会心动不已,可谓是花最少的钱,过最健康的生活。在市面上真的很难找到像这样功能齐全,性价比高的除螨仪了。所以抵抗螨虫就得从现在做起,为了家人的健康舒适,为了优质的生活品质。

  JIMMY莱克吉米除螨仪帮你远离螨虫伤害,守护你和家人的健康睡眠。

  8月20-21日,米家有品莱克吉米超级品牌日,莱克吉米JS51手持无线吸尘器惊爆价999元,莱克吉米JV11除螨吸尘器299元,莱克吉米在米家有品等你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