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音设计带来一阵凉风,奥睿科桌面小风扇

2020-4-21 18:38:19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逐渐炎热的天气里,让我们逐渐感受到闷热。在这种开空调尚早天气渐热的气温里,一阵一阵室内的凉风可以让人倍感清爽。特别是针对家居或者办公环境来说,放置一款精致小巧静音设计同时风力强势的桌面小风扇,能让你在夏日里感受到清凉。而市面上的桌面USB风扇特别多,价格品质参差不齐。我自己的选择就是这款来自奥睿科品牌的USB桌面小风扇

  包装设计采用了硬质纸盒搭配,上面带有奥睿科品牌标示。

  配件非常简单,传统的合格证搭配

  奥睿科USB桌面风扇采用了传统的USB插口,超长的线路可以轻松适应在桌面上使用。也可以搭配笔记本USB插口,或者移动电源随身搭配。可以轻松放置在办公,阅读,家居空间内。

  全黑色的塑料外观设计,整体精致没有毛刺,轻巧耐用,不易变形。超大的七扇叶设计,带来更为强劲的风力,静音设计给人更舒适的感受。

  风扇采用了底座搭配,带有四个防滑脚垫使风扇稳稳的放在桌面上,不易滑动,也可以方便实现吹出的角度。风扇可以简单的手动多角度的调整,便于用户的使用。

  底座设计上带有圆形开关按钮,可以通过这里开启,以及调节123档不同风力。从最轻柔的风量到强力大风,都能满足我们使用需求。

  精巧的细节设计,方便的使用模式。为您的夏日带来一丝冰凉的感觉,

  如果您和我一样,也想在微热的天气里拥有一丝清凉,那么不妨和我一样,选择这样一款简单奥睿科USB桌面风扇试试看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