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买波轮还是滚筒好?一听内行人分析,我就后悔选择错了

2020-4-21 18:40:41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洗衣机买波轮还是滚筒好?一听内行人分析,我就后悔选择错了

  现在市面上最常用的洗衣机有两种,一种是波轮洗衣机,还有一种是滚筒洗衣机,这两种洗衣机有各自的优点跟缺点,在选择的时候,很多人都不知道要选哪种。洗衣机买波轮还是滚筒好?一听内行人分析,后悔我家当初没察觉。

  洗衣机买波轮还是滚筒好?一听内行人分析,我就后悔选择错了

  波轮洗衣机的工作原理是很简单的,它是通过利用衣物之间的摩擦来达到清洁的目的,它的洗衣过程就好比我们用手搓衣服一样。而滚筒洗衣机它是利用滚筒来抛甩衣物,这跟我们以前用木棒来敲打衣物是一个道理的,同样能达到清洁衣物的目的。

  从两种不同洗衣机的工作原理来看,波轮洗衣机通过衣物之间的摩擦来洗衣服,对衣物磨损是很明显的,滚筒洗衣机是通过抛甩衣物来去污的,对衣物磨损就会比较小。也正是如此,波轮洗衣机洗出来的衣物往往会缠绕在一起,非常的难分开,很多商家有注意到这一点,也对洗衣机有技术上的改进,不过效果还是不明显的。

  曾经有人做过这样一个实验,把两件材质一样受污染程度也相同的上衣,分另放进波轮还有滚筒洗衣机里进行清洗,滚筒洗衣机用混合洗的模式,波轮洗衣机则用棉麻的方法,两种洗衣机都用快洗的模式。洗出来的结果是差不多的,不过波轮总体效果会比较好。

  不管是手搓还是拍打,对顽固污渍都是无能为力的,很多人会从洗涤结果来选择洗衣机,不过两种洗衣机区别并不大。但从价格上来讲的话,波轮洗衣机要便宜一些,而滚筒则会比较贵,波轮洗衣时间快,滚筒则要一个钟左右,波轮洗衣机可以中途加衣服,而滚筒则不行,维修方面,波轮要方便省钱很多。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