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排水管真不该直插地漏,后悔我家没察觉,差点把洗衣机毁了

2020-4-21 18:41:29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现在大家的生活是越来越离不开洗衣机了,洗衣机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电器,不过很多人在装洗衣机的时候,会把水管直接插地漏里面,觉得这样可以把洗衣机里的水直接排掉,但其实这样做,是很容易把家里弄得到处是积水的。洗衣机排水管真不该直插地漏,后悔当初没察觉,入住才知这么坑。

  洗衣机排水管真不该直插地漏,后悔我家没察觉,差点把洗衣机毁了

  水管跟地漏要是没装好的话,那两者之间就会有缝隙,洗衣机排水的时候,它的速度是非常快的,而且水流量也大,这样就会使水溢出地面,不建议大家把洗衣机排水管直接插地漏里面。

  地漏的作用是用来排水的,不管是卫生间还是阳台都会有地漏,不过这种地漏只能用来排水,而洗衣机的水就不适合放在这种地漏排,洗衣机用的地漏跟普通地漏是不一样的。要想把洗衣机里的水完全排干净,地面不会有积水的话,那就不要装普通地漏了,最好是装个专用的地漏,虽然价格上会贵一点,但却是非常实用的。

  普通地漏下面是有存水弯道的,洗衣机排水的时候,不仅速度快,水流量还很大,用普通的地漏,那洗衣机的水变会撞上弯道反冲上地面,地面就会到处都是水了,而且还可能会使地面滋生细菌,洗衣机里面还会有异味,对身体健康是很不利的,穿着洗好的衣服也会觉得很不舒服。

  家里在装修的时候,如果有打算要在这个地方装洗衣机,那就很有必要装一个专用的地漏,不过装之前要先跟师傅说好,如果你没说的话,师傅通常都是装普通的地漏,这样装了等于白装,后期要想安装的话,那会增加家里的费用的,还不如一开始就先装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