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了30年才知道,洗衣机有个“小开关”,打开后脏水哗哗流满盆

2020-4-21 18:42:29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代人的生活是越来越离不开洗衣机的存在了,毕竟,过惯了洗完澡就将衣服直接扔进洗衣机的生活,应该没有多少人还能接受自己手洗衣服。而且,如果没有洗衣机,那遇到大冬天,衣服晒半个月都干不了,完全满足不了现在人爱干净、每天都得洗澡换衣的要求。可是,最近我就发现,我们家洗衣机好像出问题了,洗完的衣服总觉得没洗干净,穿在身上总是背上觉得痒痒的。活了30年才知道,洗衣机有个“小开关”,打开后脏水哗哗流满盆!

  活了30年才知道,洗衣机有个“小开关”,打开后脏水哗哗流满盆

  后面听同事一说,才知道这是因为我们家洗衣机太久没清洁的原因。我之前都不知道,洗衣机也是要清洁的。因此,接下来就和大家说一下如何将洗衣机洗干净。

  一、滚筒洗衣机

  由于滚筒洗衣机不伤衣,洗完也不缠绕的特点,因此,现在很多人家里应该都是用的滚筒洗衣机了。大家回去之后,可以找一下这个小开关,滚筒的都是位于机子右下角,上面有一个小盖子,如果不仔细观察一般发现不了。大家将盖子打开之后,就会看到里面还有一个可以旋转的小开关,这就是洗衣机的排污开关了。

  为了安全,大家先将洗衣机的插头拔下来,然后将这个开关旋转开,就会发现里面会哗哗排出很多脏水,看着让人觉得特别震惊。其实,这些就是洗完的衣服不干净,一家人觉得皮肤痒痒的原因了。

  因为脏衣物上面有很多脏东西,在洗衣机的工作过程中,这些脏东西就会慢慢浸入洗衣机内桶里面。因此,大家除了隔断时间,就要将洗衣机里面的脏水排出去之外,也要用食盐将内桶消毒一下。

  二、波轮洗衣机

  波轮洗衣机没有排污品,但里面却有个过滤盒。因此,大家隔段时间,就要将其拿出来清理一下,要不然里面就会沾满衣服上的棉絮和脏东西。清理的时候,大家也可以用苏打水浸泡一下再洗,这样就能将其彻底清洁了。

  活了30年才知道,洗衣机有个“小开关”,打开后脏水哗哗流满盆

  综上,家里的洗衣机不要跟我家之前一样,只用不洗哦,这样就太不卫生了。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