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人从不把洗衣机放阳台,后悔没听师傅劝,入住才知麻烦不少

2020-4-21 18:44:03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有钱人从不把洗衣机放阳台,后悔没听师傅劝,入住才知麻烦不少

  洗衣机是每个家庭里都会有的电器之一,不过洗衣机体积是很大的,为了节省空间,很多人就会把它放阳台、厨房或是卫生间,不过到底放哪里合适,就有待分析了。有钱人从不把洗衣机放阳台,一听老师傅的话,我就后悔太晚察觉了。

  现在很多人买房的时候,为了减少压力,买的都是小户型的房子,室内面积就会比较小,很多人就会为了省空间,而选择把洗衣机放在阳台上,这个方法是很多人会用的,不过慢慢的就会发现,阳台的风雨还有阳光是很多的,对洗衣机多少都会有影响,如果长期受到暴晒雨淋,那不但外观会变旧变难看,还会减少它的使用寿命,经常会出现问题,这样就需要找人维修,费钱又费时间精力。

  也有些人会把洗衣机放厨房里面,但厨房里做饭的时候,所产生的油烟是非常大的,油烟会附在洗衣机上面,衣服就算洗干净了,那也很容易会被弄脏的,而且洗衣机是不能经常关着的,有时候开着如果忘记关,做饭的时候,油烟会跑到洗衣机里面,那后果相信大家也想象到了。

  有些人之所以会把洗衣机放厨房里,主要还是因为外国人都喜欢这样做,不过外国人合适,不一定中国人就合适,外国人大多是开放式的厨房,而且都是以西餐为主,西餐所产生的油烟并不多,自然就不怕会有油烟困扰了,而中国以爆炒煎炸为主,油烟是非常多的,对洗衣机影响非常大。

  最适合放洗衣机还是卫生间这个地方,当然,卫生间要做好干湿分离才行,而且它的面积要足够大,要不放了洗衣机以后,卫生间看起来太过拥挤的话,那是很不舒服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