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品升级,洗衣机也要升级 格兰仕云嘀嘀智能洗衣机带来护衣新体验

2020-4-21 18:44:27 新闻来源:深圳新闻网

   俗话说“人靠衣装”,你的衣服品味会直接影响你给别人留下的第一印象。如果你穿了一件名牌西装却是皱巴巴的,或者穿着一件美利奴羊毛衫却散发着一股衣柜储藏了很久的霉味,那这个细节等于透露给别人你只是”虚有其表“,私底下并不注重生活品质,给别人的印象自然大打折扣。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的衣服品味也跟着提升,但很多家庭的洗衣机却没有及时更新换代,传统洗衣机配高档的新衣服,有点暴殄天物。比如亚麻面料的衬衫,在传统洗衣机的搅拌下,皱得跟“咸菜“一样,不仅损伤衣服,还让你的形象减分。

  怎么办呢?不懂护理,没时间护理不要紧,格兰仕XQG100-ZT8914V云嘀嘀智能蒸汽洗衣机通过自研发的G+智慧家居APP实现手机和洗衣机互联,专为都市家庭衣物护理需求研发的羽绒洗、真丝洗、蒸汽洗、95°高温洗等居家洗护功能,帮你轻松解决衣物洗护难题,让你洗衣自由,穿衣得体。

  过去护理高档衣服我们通常会选择送到干洗店,但现在大家工作繁忙,送去干洗店时间成本太高,而且护理费用高昂,俨然不是最佳选择。

  那在家护理是不是就方便很多呢?格兰仕XQG100-ZT8914V云嘀嘀智能蒸汽洗衣机的蒸汽洗功能,就很适合清洗秋冬的西装、羊毛衫等不便水洗的外套。蒸汽洗的原理是利用烘道加热空气,结合高温水雾蒸气深入渗透织物纤维,循环热风彻底分解异味分子。蒸汽洗护理后的衣服触感洁净温暖,面料柔软有弹性,舒展开来柔顺服帖,穿上身倍感舒适。

  除了蒸汽洗还有蒸汽清新功能,比如我们出门应酬吃饭衣服容易沾上油烟味,家里宠物掉毛频繁粘住抱枕、玩具等,蒸汽清新功能可以给衣服、皮包、玩具等除菌净味,清扫绒毛,无损衣物纤维,一举两得。

  其次,格兰仕XQG100-ZT8914V云嘀嘀智能蒸汽洗衣机搭载了BLDC变频电机,洗衣过程中有效减震,降噪静音;同时采用高凸筋设计,保证洗涤干净的同时,还能够有效防止衣物缠绕,除皱免烫,帮你节省衣物熨烫时间。

  衣品升级,洗衣机也要跟着升级,格兰仕XQG100-ZT8914V云嘀嘀智能蒸汽洗衣机给你人性化、高效率的居家洗护体验,满足每个家庭的美好生活所需。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