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克德罗(JAQUET DROZ)全新墨玉偏心大秒针腕表闪烁熠熠光彩

2020-4-23 12:17:15 新闻来源:上海新闻网

 巧妙融合矿物的深邃与红金的温暖色泽,偏心大秒针腕表的全新组合彰显了雅克德罗于高级制表业纯粹且独特的设计视角。

      大胆运用对比、玩味光影变化、汇集珍罕材质、揭示细微差别。雅克德罗全新偏心大秒针腕表便是如此,且远高于此。这款全新43毫米时计采用澳大利亚墨玉与金质制作,荟萃品牌经典元素,尽展打破常规、敢于革新的现代风范。

      在这款全新大秒针腕表里,可辨认出由皮埃尔•雅克德罗(Pierre Jaquet-Droz)于三个世纪前独创的图案设计。这次的图案对经典加以重新演绎,时针、分针与独立大秒针保持一致,但1时至7时位置则采用偏心设计。新时代,新魅力。

      表盘展现了雅克德罗标志性的高超技艺:对矿物的纯熟运用。矿物表盘源自地心深处的矿物精髓,再加以人手的悉心加工,令举手投足间呈现别具一格的图案,更让沉寂了数百万年的宝石重新绽放璀璨光泽。这是一次珍贵的地质旅程,珍罕的宝石碎片正向世人展现其独特的光芒。

      墨玉,学名“角闪岩”,属瑰宝之一。雅克德罗使用的墨玉来源于澳大利亚南部艾尔半岛的墨玉矿。墨玉含有金属成分,是质地极其坚硬的宝石。因此需要经过长时间抛光才能揭示其奥秘:闪烁熠熠银光的微小内含物。它们几乎用肉眼无法识别,却折射出墨玉别致典雅的光泽,只有经验丰富的收藏家才能将其与缟玛瑙区分开来。

      在中国,墨玉被视为“珍宝”。作为高贵、精美与隽永的象征,它一直因其辟邪护身的特性而备受青睐。墨玉护身符具有护身保平安的作用,汇聚强劲能量。在五千多年前的古代文化中,它被用作护身符来祈福聚财。对中美洲人来说,墨玉具有特殊的力量,象征高雅的气质,多用来雕刻众神的形象。不仅如此,对史前人类来说,墨玉拥有宇宙的超高能量,甚至比黄金更有价值。

      如今,澳大利亚墨玉成为全新大秒针腕表的精髓,该款式限量发行88枚。将墨玉手工打磨至仅1毫米的厚度,巧妙糅合红金表壳上温暖细腻的铜色光泽。两枚圆环和纤细指针均以红金打造,形成鲜明对比,尽情诠释雅克德罗巧夺天工的艺术理念。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