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颁奖盛典—草原金雕奖将于8月17日在乌兰察布隆重启幕

2020-4-23 17:42:28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华语音乐颁奖盛典—草原金雕奖"积极弘扬华语乐坛文化魅力,同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北京向西一步,心尚乌兰察布"为主题,将于2019年8月17日在乌兰察布市体育场启幕。

  本次集宁万达广场冠名的"华语音乐颁奖盛典—草原金雕奖"由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集宁区人民政府主办,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国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山之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赞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执行,集宁富力湾、集宁国际皮革城、北方陆港、阴山优麦、亚欧国际、红珊郡、奥威购物广场、维多利广场、兰格格乳业、多蒙德豪生酒店、博源蓝海御华大饭店、斗鱼、大麦网等单位协办。

  在本次"华语音乐颁奖盛典—草原金雕奖"正式拉开帷幕之前,组委会评审嘉宾评选出近30位华语乐坛代表,其中包括汪峰、孟庭苇、巫启贤、黄文章、容中尔甲、黄小琥等一众歌手。届时,活动现场将齐聚国内知名作曲家、指挥家、音乐人等专业人士,近30组明星将亮相红毯,登台献艺,用歌声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感动人心的故事,用情怀感动与祖国一同成长的人们。

  华语音乐颁奖盛典—草原金雕奖将于8月17日在乌兰察布隆重启幕

  据悉,本次"华语音乐颁奖盛典—草原金雕奖"是2019乌兰察布草原音乐文化周的重要组成部分,6月26日曾在北京举办新闻发布会。

  华语音乐颁奖盛典—草原金雕奖将于8月17日在乌兰察布隆重启幕

  8月12日,2019乌兰察布草原音乐文化周将在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吉祥广场吃街开幕,活动持续六天,除"华语音乐颁奖盛典—草原金雕奖"之外,还有草原电音派对、美食节和有氧嘉年华三个主要部分。

  草原电音派对将邀请国内知名DJ,结合极具民族风情的草原文化特色,点燃大众对中国年轻电子音乐圈的热情。美食节的活动现场将分成美味挑战区、美食品尝区两个区域,游客既可以加入到紧张有趣的美食挑战,又可以静静体验"南味北调"的乐趣。有氧嘉年华则集科技、动漫等元素于一体,打造多区块、多层次的体验区,有AR-4D球幕影院、VR自由探索台、VR加特林、经典角色cosplay、3D画展等项目。

  届时,2019乌兰察布草原音乐文化周这一重要文化活动,将为乌兰察布市民和周边旅客带来一场高标准的文化盛宴。乌兰察布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农耕文明、游牧文明与长城文化水乳交融,孕育出了瑰丽夺目的察哈尔文化和杜尔伯特文化,拥有"中国薯都"、"风电之都"、"草原皮都"、"燕麦之都"、"神州家园"、"中国草原避暑之都"、"中国草原酸奶之都"、"中国最美养生休闲旅游城市"等多张名片。近年来,该市统筹实施打造乌大张"长城金三角"合作区,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正在成为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城市。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