腔调巴城,季候精彩 ▏巴城旅游品牌旗舰馆登录同程旅游

2020-4-24 9:25:33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巴城旅游品牌旗舰馆于5月7日在同程旅游官网正式上线,震撼亮相于全球旅游用户。旗舰馆围绕“腔调巴城”核心品牌,根据巴城“春赏花、夏戏水、秋品蟹、冬养生”四季游时令主题定制,综合吃住行游购娱等体验元素,是集品牌展示、时令推荐、旅游全要素推广、产品预定、在线互动等功能于一体的线上品牌形象展示馆和一站式全景服务馆。

  在同程旅游平台开设巴城旅游品牌旗舰馆是同程旅游与巴城开展“2019巴城旅游线上推广营销”合作的重要部分,同时也是基于同程大数据平台,全面整合巴城品牌营销活动、旅游资源、旅游资讯等重点内容,以塑造巴城全域旅游大品牌为目的,量身打造的品牌展示、产品预订、营销互动平台。

  巴城旅游品牌体验馆特别定制一级主页面及二级子页面,一级页面通过动态幻灯大图的形式展播巴城四季美景风物,包括四个功能性图标,用户通过点击图标按键可直接跳转至巴城各个季节的详情页。二级页面则向用户详细展示了巴城春夏秋冬四季的时令特色。同时,结合巴城旅游特色增加UI交互体验,用户进入页面后鼠标自动变成巴城阳澄湖大闸蟹的动漫形象,让用户获得更丰富有趣的体验。

  郁见巴城-曲情花意之旅

  巴城旅游品牌旗舰馆围绕巴城春季游玩特色,定制“郁见巴城”春季赏花体验专区,设置春游巴城资讯、赏花指南、春季美食、游玩攻略、跟着二十四节气游巴城、平台互动板块,全面展示巴城春季旅游资源,特色文化活动。线上宣传与线下春季主题活动形成深度联动,引爆春游巴城热潮。

  桃花红,菜花黄,春色满园郁金香,春天的巴城,是彩色的。郁见巴城,赴一场花的盛宴。

  二十四节气的轮回,造就了千百年来巴城的风物文化。巴城旅游品牌旗舰馆根据中国传统24节气特点及巴城旅游资源,推出“跟着24节气游巴城”。正所谓在对的时间看最美的景,才不负这大好时光。每个节气来巴城都会给你不一样的游玩体验。

  萄醉巴城-消夏时光之旅

  巴城旅游品牌旗舰馆围绕巴城夏季游玩特色,定制“萄醉一夏”戏水消暑主题游体验专区,设置巴城旅游资讯、消暑指南、住宿体验、游玩攻略、跟着二十四节气游巴城、平台互动等板块。涵盖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全要素,形成巴城夏季旅游产品推荐和购买的重要线上入口。

  盛夏时节,巴城葡萄飘香、阳澄湖风光旖旎、水乐园已开启夏日狂欢。萄醉一夏,来巴城,还你一个清凉的夏日。

  (消暑指南)

  (住宿推荐)

  蟹逅巴城-美食风物之旅

  巴城旅游品牌旗舰馆围绕巴城秋季游玩特色,定制“蟹逅巴城”美食风物主题体验专区,设置巴城资讯、美食指南、文化风物、游玩攻略、跟着二十四节气游巴城、平台互动板块,全方位展示巴城秋季旅游资源、特色美食、文化风物。通过精美的图片展示、美文推荐,让用户更直观的了解巴城,刺激用户出游欲望。

  秋天,巴城迎来丰收的季节,不仅有鲜香的阳澄湖大闸蟹,还有鸡头米、有机果蔬等。周末,和家人一起,在田野间体验收获的喜悦,品尝巴城特色美食,放松身心,享受生活。

  (美食指南)

  (风物文化)

  冬暖巴城-冬日恋歌之旅

  巴城旅游品牌旗舰馆围绕巴城冬季游玩特色,定制“冬暖巴城”主题体验专区,设置巴城资讯、养生指南、特色民俗、游玩攻略、跟着二十四节气游巴城、平台互动等板块。以“冬养生”为主题,推出巴城的冬季特色风物文化、民俗风情。

  冬天的巴城,安静、温暖而惬意。枝头的腊梅、老街墙角的小猫、街头在聊家常的人们,这里的一切都很慢,让人不知不觉便忘记时间。

  (养生指南)

  (特色民俗)

  (游玩攻略)

  据悉,巴城旅游品牌旗舰馆在同程平台上线后,同程旅游将通过时令产品开发、特色旅游产品上线、线上幻灯广告推荐、大数据精准营销、全媒体推广等形式,推进巴城旅游整合营销宣传。依托同程旅游在互联网、大数据、新媒体方面的优势,推动巴城旅游品牌流量升级,激活市场流量,形成“四季整合全年联动”的营销格局,实现从资源提炼到概念包装再到产品体验进而到游客增量的转化,多渠道助力巴城旅游流量和品牌升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