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进后苹果地图持续覆盖更多国家和地区 并且提供详细信息

2020-6-15 10:29:48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改进后的苹果地图持续覆盖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并且提供详细信息,在欧洲、亚洲等地都能看到附近、环顾和公共交通功能。 根据苹果自己的文档显示,苹果地图在非常多的国家,已经增加了实时公共交通信息,包括室内机场地图。

    德国出版物iPhone-ticker.de在周五早上发现,加拿大、荷兰和瑞典的过境细节已经更新。在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也进行了更新,但似乎没有更新英国的第四个组成部分-北爱尔兰。苹果地图现在总共约有37个国家、地区或美国地区拥有完整的交通信息功能,同时有353个国家、地区拥有Flyover功能,45个国家、地区支持搜索附近地方的功能。

    苹果地图现在又有45个机场可以使用室内地图,使全球可以使用室内地图的机场总数达到115个。新增加的机场包括美国的波士顿洛根国际机场和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还有中国的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和爱尔兰的香农机场。中国和日本的司机现在也将在苹果地图的驾驶指南中看到限速信息。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