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龙湾人气担当——德萨斯水世界狂欢季即将到来!

2020-6-24 21:01:39

 来了来了!它来了!

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即将新装开园!

6月25日欢乐上线!

德萨斯水世界的人气有多高?

从这几个月后台的粉丝呼声

就能够感受到大家对水世界火辣辣的热情

IMG_257

2018年4月,德萨斯水世界建成开园

就迎来全国人民争相打卡

这座约500亩的水上乐园

可日承载5万人次!

2018年仅开业半年,就接待了约60万人!

而在2019年4月德萨斯水世界开园

人气更是日益高涨

2019年营运的半年期间

就接待了近100万人次

划分7大区域,32种水上游乐项目

在热情的盛夏里

每一个区域都充满欢乐的嬉戏声尖叫声

在德萨斯水世界全球最大13000m²的造浪池里

下饺子一样的人们迎着巨浪摇摆

感受像大海一样的波涛汹涌源源不断袭来

在响尾蛇峡谷和超级巨碗滑道项目下

总有好多人在排着长队想要体验一番

德萨斯水世界嗨玩攻略提前大放送!

德萨斯水上牛仔电音节

水上牛仔电音狂欢节重装上线~夏日里最性感的狂欢,莫过于high到极点的电音节,带给你感官的电音冲击!

6月25-6月27日每日15:00开始,水上牛仔电音狂欢节将在世界上最大的人工造浪池拉开序幕!激昂的旋律、全方位的视听体验,每个整点DJ都会带来超燃的演出,开启电音音浪轰炸模式!嗨爆全场!

还有水上飞人热血回归!酷炫的演员在造浪池腾空而起,螺旋上升,720度旋转体急加速,引爆水中激情!

水上飞人

有你,才是一场真正的电子音乐Party,从白天到傍晚,来一场让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淋漓尽致的畅快!

勇闯德萨斯“海豚湾”

超火的网红坐骑海豚现身德萨斯水世界!还没到海啸造浪池,就被一大波蠢萌的海豚吸引,重点是全都超大号!很适合凹造型拍照!只需租用一只“海豚”,立马成为一名水上牛仔,骑上萌宠帅气出场,激浪勇闯。

德萨斯牛仔机车大巡游

酷炫机车展,炸街大巡游,朋克机车美女,来自四面八方的现代骑士齐聚鼎龙湾。一起感受重启引擎,重启欢乐的热浪!(本环节特别鸣谢:茂名YK机车俱乐部,火车头广告策划有限公司)

让机车与德萨斯来一次邂逅,这是水世界与现代机械的大碰撞,这是一场不可描述的感官盛宴,不用再艳羡美国sturgis机车聚会,也不必再提欧洲摩托车节,在鼎龙湾即将上演一场荷尔蒙与肾上腺的狂欢!

德萨斯牛仔欢乐大巡游

德萨斯水世界开园盛典即将启航!6月25日-6月27日,牛仔欢乐大巡游狂欢不停歇,今年夏天,强大的演员阵容,外籍性感女郎、非洲热情鼓手、炫酷小丑大游行...带你狂欢3天,感受异域风情魅力!!

欢乐大游行的路线:牛仔小镇 - 水世界 - 水世界餐厅 - 风情街 - 风情街餐厅,沿途小丑巡游,奇特的装扮滑稽的动作、逗趣的表情,吹气球,凹造型,穿着酷炫的着装,点燃你的热情~

街头耍杂技的小丑,突然出现呆萌的卡通人偶,当你在路上偶遇到他们的时候,记得要与他们互动拍照哦~

德萨斯牛仔美食嘉年华

夏日游玩,怎么能少的了美食相伴?鼎龙湾今年首次引入“牛仔美食街”,各种美食汇集的小吃一条街,今夏,让我们在鼎龙湾畅快嗨啤!

烤肉串、美式汉堡、网红冰淇淋、新奥尔良烤鸡……各种美食在向你招手,边走边撸,来一次啤酒与美食盛宴,让你喝到爽、吃到嗨!做这个gai上最靓的仔~

清爽的啤酒配上各式美食,约上三五好友,激情畅饮,光是想想就已经让人欲罢不能!喝着啤酒,唠着嗑!爽!

海上烟花秀

还记得去年跨年,鼎龙湾跨年晚会暨大型烟花秀,翻腾了整个鼎龙湾海岸让多少人记忆深刻~

今年,想看焰火表演的小伙伴不用再等到跨年啦,庆祝鼎龙湾·德萨斯水世界盛大开园,将于6.25-6.26日每晚8:30,在海之角栈桥惊艳上演!

无与伦比,瞬间绽放,这将是一次烟花、大海和夜空的奇妙约会,冲击感官,震撼心灵,为您展现一场唯美、梦幻的视觉盛宴!

如此火热缤纷精彩绝伦

还等什么?

快来过一个充满无限激爽的盛夏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