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全国的“粉色城堡”来深圳啦!家长们不谈定了...

2020-7-6 18:21:35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短暂的开学时光就要过去了

    暑假大幕华丽拉开

    回归校园没多久的神兽

    又要华丽丽的放假了!

    家长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明白“艺术教育不是消费,而是投资”的道理,而做为艺术教育的翘楚,舞蹈无非是最佳选择之一。

    就连教育部印发的《通知》里都明确提到全面取消体育特长生、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科技类竞赛等全国性高考加分项目。

    同时,将艺术素养纳入了高考的综合素质评价范畴,重点提到在舞蹈、音乐、美术等方面标注的兴趣特长,参加艺术活动的成果等。

    为满足广大家长的需求

    以及孩子们对美的追求

    这座火了12年的“粉色城堡”

    终于,终于来深圳啦!

    朵拉舞蹈来深圳啦!

    你好,朵拉。

    让我们一起走进朵拉舞蹈深圳首店吧~

    朵拉舞蹈环境

    以其说这是一家舞蹈培训机构,倒不如说它是一座充满魔力的“粉色城堡”,偏欧式的装饰风格和各种华丽服饰,将整个环境打造成了公主的梦幻城堡。

    而且这座“粉色城堡”就藏在地铁直达的商场里,暑假带孩子来这里,再合适不过了!

    暗藏玄机的“城堡”

    店内每一个功能区,都被典雅的拱形造型巧妙的分隔开,像是公主的秘密基地,每一处细节都充满了浪漫。

    最值得一提的是店内那一白一粉的舞蹈教室,白的梦幻,粉的浪漫,完全击中集美的少女心。

    推开粉色舞蹈教室的门,童话气息扑面而来,教室的墙壁更是暗藏玄机,从上至下是让人舒服的渐变设计。

    白色舞蹈教室像是梦境般,让人不自觉哼起Let it go~还差一件舞蹈裙,就可以完美变身优雅小天鹅。

    会客区里到处都可以看到朵拉舞蹈品牌的魅力,墙上是满满的朵拉星级老师介绍,桌上是朵拉专属的季刊杂志,里面可是记录着关于朵拉最新动态和明星学员。

    宽敞的纯白色休息区有适合小朋友高度的儿童桌椅,圆润弯曲的柜台,在大理石花纹以及两侧舞蹈教室的拱门的映衬下,看上去童趣又梦幻。

    茶水区的细节有点温暖,书本、饮用水、卡通摆件、还贴心准备了消毒碗柜和药箱。

    而挂衣区里挂满了漂亮公主裙,梳妆台上旋转首饰盒和圆形挂壁镜,超公主的!

    舞蹈鞋、水晶鞋、小裙子、发饰,还有自主设计的小雨伞,是公主的最爱,也是孩子们的奖励。

    朵拉舞蹈课程特色

    秉承“朵拉舞蹈,让美成长”的理念,朵拉舞蹈以科学、专业、系统、安全为教学基础;以符合当地儿童身心特点和需要为教学根本;以美感素养为教学方向,运用创新思维,有爱、有趣、有特色地进行国际化舞蹈教学。

    除了舞蹈课程之外,朵拉舞蹈还设有:流行舞蹈、气场模特、赫本礼仪、艺考等课程,针对当代儿童成长及发展需要,专门设计的特色课程。

    朵拉舞蹈师资介绍

    教朵拉舞蹈则凭借优质的教学师资和水平,成为舞蹈培训行业里的佼佼者。

    朵拉舞蹈星级老师来自于国内外各大艺术院校,拥有丰富的儿童教育经验,是多个大型比赛的特邀编舞老师,指导了很多大型的舞蹈比赛和文艺汇演。

    朵拉舞蹈荣誉展示

    自2008年成立以来,朵拉舞蹈一直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喜爱,至今已经在厦门、杭州、天津、广州等全国多个城市开设分校。

    满满的荣誉,真是是实力与美貌并存了。

    朵拉舞蹈活动展示

    朵拉舞蹈还会定期举办各种大型活动,舞蹈比赛、舞蹈汇演、儿童模特走秀等。学习舞蹈不再局限在小小的练舞室里,而是站上更大更高的舞台,拓宽视野,学会拥有美,更懂得制造美、发扬美。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