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全体员工核酸检测

2020-7-10 16:44:42 新闻来源:北京新闻网

       为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让学员能够安心学车,让员工能够放心工作,6月29日-30日,海淀驾校分两批对全体员工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所有检测人员严格遵守规定,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分批分组进行检测。医护人员按照流程规范,严格穿戴防护设备,避免交叉感染。整个采样过程秩序井然,全员检测工作圆满完成。

      一直以来,海淀驾校持续关注员工健康和学员学车安全,每年组织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开展丰富多样的业余文体活动。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在复工复产阶段,制定了严格的防疫方案,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开展严格的体温检测登记工作进行入口管理,在夏天还持续开展送清凉活动,配备防暑降温药品等,为学员营造安全、健康、放心、良好的学车环境。

      本次全员核酸检测,极大地消除了学员顾虑,也帮助教练员掌握自身健康状况,为开展教学和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23.pn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