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金海马2020泛家居新零售全新起航!7月家居建材清仓大促开启!

2020-7-10 17:56:24 新闻来源:深圳之窗

       ​商协企联动逆市高增长,香江金海马销售同比刷新纪录

      今年上半年,香江金海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拉内需,促消费,推动行业复苏,逆市高增长,香江金海马全国销售同比大幅拉升,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广东省家具商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品牌家居建材企业工厂联合推出“5.1家居建材全国大促”“家居建材年中全国大促”,成交井喷!刷新纪录!联合工厂让利,一线品牌优质家具建材企业,全行业普惠消费者,以惊爆市场的超低价破局,全面点燃了消费者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00710132157.jpg

      打造2020泛家居新零售全新业态,推动全民消费提档升级

      2020年7月进入下半年,经济重启,各行业进入深度调整,催生一系列市场新经济变革。随着整个市场快速回暖,家居行业在跨界、整合、共赢中寻求突破,打破产业边界相互链接,适应新经济市场环境,追求新的市场增长点。2020香江金海马全新起航,打造 “泛家居新零售”综合业态,全力推动产业升级行业发展。泛家居新零售年度升级规划,7月“家居建材清仓大促”全面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710132203.jpg

      随着经济发展和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升级已成为家居市场的消费趋势,消费者不仅仅愿为基础功能买单,而且愿意投入更多为“品位”买单,从而使家居“实用”到品质生活演绎成为新的趋势,而品质生活的潮流推动消费的全面升级。作为国内规模型家居连锁卖场领军企业,香江金海马家居在30年的发展中,不仅注重上下游产业的整合,更以“创新经营理念”领先行业,2020香江金海马全面开启泛家居新零售综合业态的升级改造。与此同时,香江金海马家居将启动全国门店的升级改造,全面打造2020年度泛家居新零售。2020年度“泛家居新零售”全新业态将实现建材、家具、家电、家饰、生活消费融合,通过打造“泛家居”生态消费链和生活化场景体验一体化呈现,将“家居”消费引导升级至“居家”消费,必将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购物的全新体验。

微信图片_20200710132207.jpg

      打造2020泛家居新零售,7月香江金海马家居建材清仓大促开启

      香江金海马7月全面开启2020年度全新业态升级改造,泛家居新品类年度新品即将全面进驻,香江金海马 “家居建材清仓大促” 7月-8月全面开启,数万件/套建材家居产品,样板库存品牌正品清仓清货,消费者将以超乎想象的清货价格采购到建材家居正品优货,一场超高性价比的夏日家居饕餮盛宴7月全面开启。

a5cbe607c382d3edb4537468f2d2ceb.jpg

c2aff142ae3b51a1af194883035df3c.jpg

图片23.png

f0e49e071ca0786f6f7bf8df7f6df78.jpg

a495472225aa8bec285c1f31d1f7c2a.jp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