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家庭营养餐的奥秘,从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1A开始!

2020-7-13 15:58:00 新闻来源:第一科技网

     随着年轻人的吃的健康意识逐渐觉醒,他们对健康饮食的需求越来越大,然而在大城市拼搏,没时间烹饪、不会烹饪成了健康路上的“阻碍”。针对年轻消费群体,老板电器展开深度洞察,发现年轻人既对传统“蒸”制菜肴情有独钟,也对烘烤等西式美味偏爱有加,并基于此进行厨电产品研发,推出适合年轻人的厨电神器——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1A。

    营养“蒸”美味,三种模式搞定“蒸”美食

    中国“蒸”式烹饪方式由来已久,据中国烹饪协会与营养学会论证,蒸是最能保持食物原汁原味,保留食物营养的烹饪方式。而常见的蒸锅很难把控火候,就算按照食谱,也很难做出美味。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1A汇聚中式烹饪“蒸”奥秘,三大蒸模式可供选择,营养蒸、高温蒸、速蒸,帮助年轻人解锁中式“蒸”制美食。

    像蒸鱼、蒸鸡蛋这样看似简单的菜品,想要做好却是非常困难的。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1A“营养蒸”模式,30℃-100℃,大跨度温度区间,针对不同食物匹配不同温度,还原食物本色,蒸出原汁原味;针对肘子、大肉块等高脂肪食物,可采用“高温蒸”模式,超大火蒸制,高温迅速穿透食物,并达到脱油脱脂的效果,非常适合难熟透的肉类;而“速蒸”模式则针对蔬菜等易熟的食材设置,采用猛火速蒸,高温锁鲜,保留食物中维C、花青素等营养物质。

    为了最大化保证美食的口感,除了三大蒸模式外,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1A还采用了顶部恒温辅热系统,实现蒸汽从底部上升,避免产生冷凝水,影响食物口感。除此之外,1℃精准控温,解决了传统蒸锅温度控制不精准的问题,让你熟练驾驭各类食材。

    多段组合烹饪,蒸烤合一解锁美味

    想满足年轻人的味蕾,光有“蒸”是不够的,还要会“烤”。然而烤制食物的步骤繁琐,尤其是烤鱼、烤羊排这样的“硬菜”,掌握不好烤制时间,肉质就会变柴变干。为此,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1A配置全腔热风循环技术,让食物受热均匀;多段烹饪方式,先蒸后烤或先烤后蒸,组合的方式既能激发食材的层次口感,又能锁住食材中的水分,烤出外焦里嫩的美味菜品;一键设置,无需中途看管,操作简单便捷。

    充分融合蒸烤两类烹饪方式,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1A还设置了“蒸汽烤”模式,根据个人的烹饪需求自主添加蒸汽,可自由切换食材鲜嫩、酥脆等口感,定制专属口感。更有专业烤模式,一口气解锁蛋挞、烤鱼等多种美食。

    33L超大容量,自动菜单实现你的“大厨”梦

    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1A可不光是多种烹饪模式这么简单,为了解决年轻人聚会的“做饭难”问题,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1A还设置了自动菜单功能,内置30多道美食菜谱,仅需准备食材,一键选择模式,烹饪小白便能秒变大厨!应对多人到访,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1A配置了33L黄金容量,多道菜品可同时烹制,仅需平时制作一道菜的功夫,便可制作出满桌美食,完美胜任小型聚会的“厨师”角色。

    至于清洗问题,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1A也提前做足准备了,304不锈钢内腔,连续激光无缝焊接,一体成型,仅需干净抹布轻轻擦拭,即可搞定清洁工作,简单便捷,省心省时。

    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1A融合“蒸”“烤”两大烹饪方式,具有多种组合烹饪模式,以极致的产品性能,满足年轻人不同的营养餐需求。而这背后是老板电器41年来不间断的科技创新。136项蒸烤专利,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为极致产品性能奠基。今年,老板电器提出“老板4件套”中式烹饪解决方案,以远超行业的极致产品力,创造中国新厨房。如此优秀的老板蒸烤一体机CQ971A难道还不pick嘛?新品现已在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有售,健康美好的生活,就等你来开启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