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奢婚尚:格乐利雅携手《东方风云榜》,跨界演绎高定大秀

2020-7-21 17:34:52 新闻来源:时尚品牌网

     格乐利雅·第27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启幕。华语乐坛群星的现场演绎与格乐利雅奢华新品系列的璀璨绽放,共襄一场繁花似锦的跨界盛典之夜。

  群星云集 浪漫伊甸园绽放红毯

  在本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无论是群星云集的开幕红毯,还是献唱时分的绝美舞台,都由格乐利雅华美新品装扮而成。在群星、媒体与万千粉丝的共同见证下,格乐利雅重磅发布4款重金打造、凝聚匠心设计的奢华婚嫁新品。超强的明星阵容、非凡的舞台表演与高端婚尚所所特有唯美浪漫的氛围结合,这场华语乐坛的顶级盛典更增奢华与梦幻。


 


 


 

  夜幕正式拉开之前,由“伊甸花园”系列妆点的盛典红毯首先令所有来宾与观众步入格乐利雅打造的美轮美奂之中:这一主题以清新的绿、白、粉色为主调,用繁复工艺与匠心设计构建从视觉上充盈着浪漫与唯美的高拱花廊。王源、张靓颖、鞠婧祎、周笔畅、毛不易、孟美岐、袁娅维、周深、阿云嘎等一众明星悉数踏上红毯,亮相其中。奢美场景中闪光灯不断,如同熠熠星光照进梦境的花园。

  盛典舞台 化身奢华婚尚梦幻秀场

  本届音乐盛典的舞台,更是化身格乐利雅的盛大秀场。整晚超强明星阵容的演出,悉数在由格乐利雅高奢新品打造的梦幻舞台上闪耀呈献。

  在以新品“仙境花园”元素点缀的舞台上,盛典拉开序幕:烟熏粉色为主调的无尽繁花在舞台上绵延起伏,在空中翩跹纷飞。随即,阿云嘎与周笔畅共同唱响《感谢你》,霍尊与鞠婧祎演绎《平凡与伟大》。天籁歌声与烂漫美景交相辉映,为现场所有来宾带来极致的感官享受。

  下一秒,在上一届音乐盛典夺得两项大奖的刘宇宁踏上一条荧光闪烁的星光之路出现,在漫天星辰洒下的柔美光芒之中,为现场带来新歌《你说爱情啊》的舞台首秀。这是格乐利雅在盛典舞台上首次揭幕的又一新品:意蕴永恒爱意的“星球宇宙”。

  此主题的设计灵感源于光年外的行星光环:一组至臻工艺打造的暖白色亚克力球,以完美的造型、动态、明暗与色温,呈现出完美的浪漫柔和光晕,其优雅与巧妙如同一件非凡的多媒体艺术作品,向新人传递星球般永恒的爱。

  不期然间,展现2020海洋系列新品“海洋之谜”主题的舞台徐徐上升,全场沉浸入一片深邃迷人的经典蓝色主调:海洋深处,挂满星辰,幽暗的光束中,是两头在海洋里遨游的鲸。鞠婧祎深情献唱《古画》,头顶按照星座图排列的星斗呼吸闪烁,巨大的镂空鲸鱼在她身后缓缓游动。在一片如梦似幻之中,歌声情意绵绵,宛如天籁。

  蔡徐坤、张靓颖、阿云嘎、王源等群星也悉数在这片海洋迷幻之境下收获当晚的音乐殊荣。

  盛典之夜,见证永恒爱之时刻

  在这个星光璀璨、花团锦簇的盛典之夜,格乐利雅特邀20对婚期暂延的新人来到现场,以最顶级的婚纱与最盛大的庆典,共同见证他们最刻骨铭心的爱之时刻。

  格乐利雅相信,婚礼或许会迟到,但真爱如影随形、永不褪色。此次为他们所打造的专属婚礼,为珍贵一刻留下非凡记忆,也是格乐利雅践行打造爱情专属殿堂的至高承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