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普惠助力“消费扶贫”推动“德货出山”

2020-8-5 16:56:37 新闻来源:苏州热线

     为响应苏州吴中区政府号召,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对口帮扶指示精神,继续助力铜仁德江县广大贫困户顺利实现脱贫奔小康目标,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踊跃参与东西部扶贫活动,积极认购德江扶贫农产品,共计2.3万元,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全县如期高质量打贏脱贫攻坚战。

    消费扶贫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一种途径,对调动贫困人口积极性、促进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有着重要作用。消费扶贫事关脱贫攻坚成效、事关产业健康发展、事关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工作。

    长期以来,平安普惠始终秉承“回馈社会,创造价值”的理念,经常组织各类扶贫、助农、服务小微企业等公益活动,始终坚持执善心,筑大业的追求,积极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未来,平安普惠苏州分公司将继续秉承“金融+科技”的双轮驱动,持续奔赴在帮扶贫困、关爱儿童、捐赠助学、服务小微企业等公益道路上,用实际行动感召更多的人加入公益活动,将“小爱”汇聚成大爱。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浙江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zhex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